野外Boss乌达斯塔
BOSS等级:首领级

奖励:
 522等级散件手套、胸甲、腰带、戒指和项链。坐骑冰蓝原始恐角龙缰绳 。


出现位置:

 乌达斯塔居住在昆莱山以北海域一座迷雾缭绕的岛上。你将会在这座岛屿的洼地中心找到这条栖息的魔暴龙。

背景介绍:

  随着对雷神岛堡垒的战役打响,联盟和部落的斥候就一直致力于截断几个主要的赞达拉营地间的往来通信。其中一封似乎围绕着一个未知的赞达拉语——乌达斯塔,而且总是和力量还有征服挂上钩。在潘达利亚的某处,赞达拉的驭兽者将他们的强大野兽作为战争机器来驯养,且这种被神灵之力所灌注的怪物已接近完成阶段。至于具体的地点位置,尚未知晓……



野外BOSS乌达斯塔攻略及详细介绍
  

团队配置:

  60+人:3+T 45+DPS 12+治疗(考虑到野外boss的开放性)

职业任务:

  坦克:武僧破甲影响低,而且每次焰甲冲击都有金钟罩比较有优势。

  治疗:奶骑补坦较好,奶德神牧团补较好,奶萨适合近战扎堆刷血。

  DPS:单体木桩没明显区别,能提供团队减伤技能为佳;另外,骑士祝福与术士传送门至关重要。


战斗流程:

  本场战斗我们需要处理好坦克的生存压力与仇恨控制,保持好团队的安全血线在光束点名与全团aoe的交替作用下避免减员,以便在乌达斯塔伤害增益叠加不可承受前将其击杀。

打法和策略:

  软狂暴机制:开场后,每隔30S乌达斯塔会获得一层10%所有伤害增益,一般认为10层以内是可以接受的,这个过程需要5分钟;随着层数的增加,无论是坦克、点名还是团补伤害都会产生质变,在后期基本变为没技能覆盖逼秒的状态; 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通过增加dps压缩战斗时间,但同时在场地受限情况下对站位精确安排与执行要求更高。


  坦克方面技能处理:首先,因为野外boss的开放性设定了免疫嘲讽的机制,只能通过坦克专精100%的仇恨增益建立梯度仇恨;需要换坦时,可以考虑通过拯救祝福、传送门等团队技能主动脱离第一仇恨。


  重压:重压当前目标,造成50万物理伤害,并使其护甲值降低25%,持续1min效果可叠加。80万火焰伤害前方180度aoe,站后脚偏旁边点都会被A到,对团队站位的影响非常大,必须拉背向人群;冷却30S,可以躲附近间歇泉柱子躲避伤害,但是读条非常快,建议坦克还是安排技能硬吃为好,柱子还留给治疗卡视角加T吧。


  焰甲冲击:盔甲产生强大的火焰冲击波,对正面60码半球形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80万物理伤害。



世界Boss乌达斯塔攻略及视频
乌达斯塔视频:(从7:0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