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Boss暴风领主纳拉克
BOSS等级:首领级

奖励:
 掉落物品等级:522等级的团队副本装备;493等级的暴虐角斗士PvP装备。坐骑雷霆蓝晶云端祥龙 。


出现位置:

 该BOSS出现于雷神岛中北部。

背景介绍:

  当雷神发现了这群稀有的雷霆云端翔龙后,他颇为震惊,并试图驯服它们。其中最大的一条雏龙反抗很激烈。当雷神去兽栏查看时,墙边那一排被烤焦的魔古族引得他狂笑不止。他将那条雏龙收为己用,并为了表彰它的忠诚,雷神赐予其驾驭风暴和天空的能力。雷电之王死后的数千年以来,纳拉克一直守卫着他秘密堡垒的城墙,等待雷神的回归。



野外BOSS暴风领主纳拉克攻略及详细介绍
  

团队配置:

  20+人:1T 15+DPS 4+治疗


职业任务:

  坦克:均为平砍伤害,武僧比较平稳。

  治疗:弧光新星外都是稳定点名伤害适合奶德奶僧发挥,近战多的队伍则适合奶萨。

  DPS:单体木桩没明显区别,能提供团队减伤技能为佳。


战斗流程:

  本场战斗我们需要根据点名闪电链和风暴云的需要跑位靠近或者分散减低治疗压力,并在35码aoe时跑出蓝圈范围就能轻松击杀纳拉克。


打法和策略:

  近战要习惯保持最远距离攻击boss,才能保证在蓝圈出现的时候跑出AOE范围。


  弧光新星:对35码内所有玩家造成35万自然伤害并将他们击退。被绑定闪电链马上靠近boss30码范围以内,伤害会降低到原来的1/3,视觉效果也会由巨大的闪电变小。


  闪电之链:将数名玩家与自己绑在一起,每秒造成1万自然伤害,持续15S。如果玩家与纳拉克距离超过30码,则额外造成2万自然伤害。虽然伤害不高但持续时间非常长,点名后的视觉效果也比较明显必须得跑开人群。


  风暴云:在部分玩家头顶聚集风暴云,每3S对10码内所有玩家造成5万自然伤害,持续30S。非常稳定的一个伤害,人多的时候轮流平均下来不会有什么感觉,只是为了防止小队就能干掉他。


  闪电护盾:每秒随机对一名玩家造成5万自然伤害。



世界Boss暴风领主纳拉克视频
暴风领主纳拉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