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9-16 17:59: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东部赛区第三轮杯

摘要: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MDI)夏季赛东部赛区的最后一次杯赛于14日结束第一天的对决,夺冠大热Buff War Nerf Rogue和Black Mamba不负众望,双双顺利进入胜者组决赛。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MDI)夏季赛东部赛区的最后一次杯赛于14日结束第一天的对决,夺冠大热Buff War Nerf RogueBlack Mamba不负众望,双双顺利进入胜者组决赛。前者在Team D弃赛之后,成为了多数人心目中东部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而后者虽已无望参加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但他们不仅希望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还将继续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精彩对局

  小组赛第一轮第三场:Black Mamba 2:1 Big Money Crab

  比赛开始前倒数的时候,双方所选的阵容就引来了赛事解说和直播观众的极大兴趣。Black Mamba(下称BM)在赛前采访中就曾透露,他们将在本次杯赛中拿出他们每个人的常用职业,希望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还能为观众提供耳目一新的观感体验。

  BM拿出了一套鲜血死亡骑士、神圣骑士、刺杀潜行者、冰霜死亡骑士和武器战士的阵容,而Big Money Crab(下称BMC)除了同样选择了神圣骑士之外,还选择了狂怒战士以及毁灭术士,这也是术士这个职业在今年的MDI的首次登场!

  比赛开始,双方的阵容虽然让早已对MDI的职业选择“审美疲劳”的观众眼前一亮,但职业搭配在清怪效率方面的巨大差异,让两边都打的相对保守。BM以少对方7%的小怪进度率先击杀1号Boss,BMC在1分半之后也完成击杀,此时双方在小怪进度上的差距也被拉平。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2号Boss前,BMC凭借术士的恶魔传送门,跳过了2号Boss面前一波很难处理的怪群并率先开始2号Boss的击杀。BM则因为骑士无法选择暗夜精灵进行跳怪的缘故,不得不将这波怪清理掉,而在清怪过程中BM又出现了配合失误并造成了3个减员。

  当他们重整旗鼓准备面对2号Boss的时候,BMC此时已经早早的走在了去往3号Boss的路上。从这之后,BMC要做的就只剩下对少量小怪进度的补足以及最后两个Boss的击杀,BM几乎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最终,BMC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BM及时调整好了状态,一鼓作气连下两城,以2比1翻盘顺利进入胜者组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