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9-02 15:30: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地下城全球赛东部区 第二轮9月1日精彩继续

摘要:史诗地下城全球赛东部区 第二轮9月1日精彩继续。由于Team D缺席,本周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下称MDI)夏季赛东部赛区第二轮杯赛只有7支队伍参与。

  由于Team D缺席,本周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下称MDI)夏季赛东部赛区第二轮杯赛只有7支队伍参与。Team D的缺席使得Buff War Nerf Rogue成为本届杯赛的最大夺冠热门,而来自国服的另外两支队伍Black Mamba和AAA将成为其最大竞争对手。

  经过首日激烈的争夺,Buff War Nerf Rogue与Black Mamba晋级到了胜者组决赛,9月1日10:00起,精彩对决继续上演,敬请锁定暴雪游戏2号频道观看直播!

  比赛回顾

  小组赛第一轮第三场:Black Mamba 2:0 Pixel

  第一次参加MDI的澳服队伍Pixel在一开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他们竟然出乎意料的选择了戒律牧作为队伍的治疗。戒律牧虽然在团本中拥有不错的表现,但在高层史诗钥石地下城还是MDI的比赛,都鲜有出场机会。

  Pixel的戒律牧在两张地图上均展现出了治疗能力不足的问题,两张地图的总死亡次数高达56次。Black Mamba虽然在稳定性方面扔有较大的提高空间,但却不影响他们以较大优势拿下这次比赛的胜利。

  胜者组第二轮第二场:Black Mamba 2:0 AAA

  Black Mamba在风暴神殿上展现出了更加激进的战术和更为稳定的发挥,从比赛初期即建立了1个Boss的领先优势。但在最终首领的战斗中,由于站位问题导致脱战重置,再次尝试时治疗连续两次阵亡造成团灭。Black Mamba之前所积累的巨大优势瞬间消失,甚至还让AAA实现了反超并获得了1分钟以上的领先优势。

  随后Black Mamba的治疗和AAA的坦克几乎同时阵亡,后者的治疗也随之倒下,因此他们不得不迅速灭团重新来过。

  而Black Mamba这边另外4人的血量都比较健康,所以他们选择继续将Boss打入转阶段并等待战斗复活技能冷却结束。在苦等将近3分钟之后,终于将治疗复活。

  第二次转阶段,先是Black Mamba的邪恶死亡骑士阵亡。紧接着10秒之后,AAA的治疗再次阵亡,坦克以及武僧也随之倒下,只剩下两人的AAA不得不再次重开Boss。只要接下来Black Mamba不出现灭团的情况,他们已无任何翻盘的可能。

  虽然后面Black Mamba的治疗再次阵亡,但此时Boss只有4%的血量,Black Mamba的三人小队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成功击杀Boss,获得了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