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8-21 18:07: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竞技场世界锦标赛 中国区总决赛8月21日开战

摘要:魔兽竞技场世界锦标赛 中国区总决赛8月21日开战。8月21日晚19:00,4支队伍将在最终的竞技场上展开激烈的厮杀,对冠军的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赢得前往BlizzCon暴雪嘉年华出征全球总决赛的唯一入场券!

  2019《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国区比赛八进四决赛已于上周六落下帷幕。从杯赛中顺利晋级的8支队伍经过激烈战斗,最终产生了4支晋级线下总决赛的队伍:大郎,该吃药了、老年贼法、山有林兮、我们势在必得。

  8月21日晚19:00,4支队伍将在最终的竞技场上展开激烈的厮杀,对冠军的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赢得前往BlizzCon暴雪嘉年华出征全球总决赛的唯一入场券!

  首先我们将看见2支胜者组队伍的比赛,之后将是2场败者组的比赛,谁能率先锁定总决赛资格?谁又能从败者组的残忍淘汰中脱颖而出?

  除了冠军获得前往BlizzCon暴雪嘉年华出征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之外,4支队伍还将对排名奖金展开角逐!

  谁将问鼎冠军,BlizzCon暴雪嘉年华门票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21日晚19:00敬请关注各大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频道2),准时收看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