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9-08-09 17:42: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关于魔兽世界8.3团本侧漏和预测 伊利丹再度出场

摘要:8.3的团本解释了希尔瓦娜斯一直以来的行动。亡灵在艾泽拉斯的地位十分特殊,因为亡灵死后不会进入暗影大地,因此也不会强化古神的力量,同时也不会被古神腐蚀。

  前些天,Reddit鱼塘传言巴西本地化小组无意中泄露了8.3的团本BOSS内容,还有油管的魔兽UP主对此进行了预测和点评,原帖已删,看着挺真实,这里一起分享下。

  团本名称:破灭摇篮The Ruined Cradel,位于希利苏斯,在萨格拉斯之剑的周围。

  团本规模:10BOSS

  这个团本的第1部分位于希利苏斯,联盟部落有不同的起始点,联盟从西南方向开始,部落从东北方向开始。

  团本描述是部落联盟的终极大战打响,这场战役将结束整个战争,纳萨诺斯为了完成希尔瓦娜斯的计划而前往艾泽拉斯之痕。

  10个团本首领是

  天角/虚空巫师The Skyhorn/The Void Sorcerers

  一号BOSS类似达萨罗之战。联盟对上了拉善·天角及其部族成员,部落则面对魔导师乌布里克及其虚空成员(虚灵,虚空精灵),整体感觉就是部落大战联盟。

  泰拉杜斯 Terradus

  二号BOSS是一个艾泽尼特元素,为了守护裂痕不被联盟部落侵入而诞生。场地在地下,后面则是萨格拉斯之剑往下直至世界之心。

  真炼熔炉The Trueforge

  三号是个机械BOSS,类似意志熔炉,泰坦锻造都是由其制造,整体是个埃及主题场景。战斗中出场的有女王Pta’oh和泰坦铸造托维尔Tol’vir。整场战斗中,女王会不断制造托维尔加入战斗,类似魔古山宝库的BOSS。打完这个BOSS后场景会变成安其拉风格,有更多向下的泰坦通道出现。

  棱彩之哈孺恩Haruun the Prismatic

  根据描述,Haruun是真炼熔炉最强大的产物。这个BOSS的说话方式和纯洁圣母如出一辙-“探测到虚空侵蚀,符合:恩佐斯”,它想要净化想要潜入伤痕寻找纳萨诺斯的部落和联盟的军队。它最初以守护者出现,后来则将净化目标转化成为了血肉造物,并声称“克苏恩的意志更伟大。”

  维克乌里亚什女王Empress Vek’uliash

  五号BOSS,这是个安其拉的女王,她的部队在伤痕下的艾泽里特上筑巢,目的是复活克苏恩。她手下是4人一组的战争守卫。

  克苏恩之链Chains of C’thun

  6号BOSS,主要战斗是克苏恩的身体。另外有一些艾泽尼特电网。安其拉的虫子在用艾泽尼特喂食克苏恩的躯体。虽然最后复活仪式被中断,但克苏恩也丢了一句话:“你无法阻止他”

  凋零者之愚The Blightcaller’s Folly

  7号BOSS,纳萨诺斯本体,他带着一种名为“黑暗聚焦”的一起行动。显然他想要用这个来诅咒艾泽拉斯的世界之魂,一旦世界之魂死亡,就会复生为亡灵,使亡灵一族能够延续。当然,战斗中纳萨诺斯战死。战斗发生在一个名为螺旋痛苦的大厅,有很多复杂的网络通向剑刃。

  剑之终Sword’s End

  进入新地图剑之终,需要和扭曲裂隙战斗,这里的敌人受到了马尔加尼斯和萨格拉斯的加持。玛尔加尼斯也有一个艾泽拉斯之心——萨格拉斯之心,它离世界之魂只有咫尺之遥。扭曲裂隙中会召唤大量恶魔(终极小鬼,萨格拉斯的执刑官),以及大BOSS,两个名为萨格拉斯卫星的首领,乌扎隆和萨拉贡。

  玛尔加尼斯,萨格拉斯的勇士Mal’ganis, Champion of Sargeras

  进入摇篮新地图,艾泽拉斯之魂占了整个地图的南部区域,我们在北部战斗。看似有很多根部结构。最后打到玛尔加尼斯,他会使用萨格尼特精华,类似8.2里我们的艾泽尼特精华。战斗中,他的萨格拉斯之心被摧毁,继而开始用恐惧魔王的各种技能。

  败落者 The Defeated

  最后决战,手册里只显示了2个怪:败落者和艾泽拉斯的化身。萨格拉斯用剑腐蚀了这颗星球,作为最终形态的败落者现身。进入第3阶段后,他的名称会变成军团之王,第4阶段又变回萨格拉斯。他的技能主要目标是艾泽拉斯的化身,我们需要阻止他的技能,另外这场战斗里伊利丹也会出现,手册中有他的技能。

  一些预测/说明

  8.3的团本解释了希尔瓦娜斯一直以来的行动。亡灵在艾泽拉斯的地位十分特殊,因为亡灵死后不会进入暗影大地,因此也不会强化古神的力量,同时也不会被古神腐蚀。从古神的角度,亡灵是一支极其难以对付的种族,一个真正的威胁。

  希尔瓦娜斯也看到了这一点,她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和将会发生的事。为了让艾泽拉斯存续下去,艾泽拉斯也让希尔瓦娜斯看到了需要看到的内容。即,艾泽拉斯自身已经被古神腐蚀,也被萨格拉斯和恶魔腐蚀,希尔瓦娜斯的使命就是解救艾泽拉斯,方式则是将艾泽拉斯变为一个亡灵。如果不作为亡灵来摆脱古神/萨格拉斯的控制,那么在艾泽拉斯之魂诞生时,要么成为古神,要么成为恶魔。于是,成为亡灵可以让艾泽拉斯不受控制纯洁地诞生。

  这则是恩佐斯想要避免的状况。

  从这场团本中可以看到,我们先与古神作战,继而在最深处再次与恶魔/萨格拉斯作战,并且保护艾泽拉斯的化身不被萨格拉斯的化身所破坏。阻止萨格拉斯接触艾泽拉斯的世界之魂。而伊利丹也会在这次战斗中再度出场。

  我们在这场战斗中的三方力量是:亡灵,古神和恶魔。

  古神的目的是彻底腐蚀艾泽拉斯;

  亡灵的目的是将艾泽拉斯变为亡灵;

  恶魔的目的是彻底消灭艾泽拉斯。

  虽然有这么多剧情,但这个团本依然没有解释一个问题:争霸艾泽的最终BOSS究竟是谁?

  或许萨格拉斯只是杀死了艾泽拉斯,而纳萨诺斯的黑暗聚焦最终将艾泽拉斯变为了亡灵?

  没想到,8.3又挖了一个天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