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8-08 17:11: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真人秀《智霸艾泽拉斯》 第2季明星导师介绍

摘要:魔兽真人秀《智霸艾泽拉斯》 第2季明星导师介绍。由网易暴雪主办的《魔兽世界》知识竞答真人秀——《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将于8月21日20:00震撼首播!

  由网易暴雪主办的《魔兽世界》知识竞答真人秀——《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将于8月21日20:00震撼首播!新一季节目在赛制上会有全面的革新,在上季节目中带来出色表现的绅士向、狂人与风、棒老三、苹果牛在本季节目中会以导师的身份出场,组建各自的队伍并争夺最终的胜利。

  在《智霸艾泽拉斯》第二季中,导师的作用会非常突出。一方面他们要负责挑选实力与潜力兼备,且能与团队和谐共处的队员,另一方面还要根据队员的特点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帮助,以此提高队伍的整体实力。最重要的是,导师还要考虑如何在最终的战队赛中取得优势,并冲击冠军宝座。

  绅士向

  《智霸艾泽拉斯》第一季中的首个双冠王,艾泽拉斯百科全书般的存在。很多人都是从绅士向的视频作品开始认识他的,系列视频幽默又独特的风格和详实的内容为他积攒了不少的人气。而在《智霸艾泽拉斯》中,绅士向证明了他不但对视频节目中艾泽拉斯的种种见闻了如指掌,也有很强的临场分析能力。

  当然,绅士向并非没有弱点,在上季节目的赛程后半,他在PVP相关内容上的弱势已经被其他嘉宾发现,并用来击败他。在新一季节目中,绅士向能否在新的赛制下找到能够克服其短板的队员,组建一支没有弱点的队伍呢?

  狂人与风

  作为《魔兽世界》知名主播,狂人与风的“十大”系列内容有趣,又能让人学到很多知识。作为解说,狂人与风在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邀请赛、《奔跑吧!脚男》、城市集结号等赛事节目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作为一名选手,狂人与风《智霸艾泽拉斯》第一季中曾霸气登顶,并在几期节目中保持着上位圈的成绩。那么,作为一名导师,狂人与风是否能找到实力最强的队员,并与他们一起走向胜利?

  棒老三

  也许很多人都是在《智霸艾泽拉斯》第一季中第一次知道,平时直播间里风趣幽默的棒老三

  原来也是一位超级魔兽知识达人,不但能轻松应对各式难题,还能运用独特的分析法,分析出题者的思路和解题的逻辑。棒老三在第一季节目中也取得过两次冠军,相信在第二季节目中,他的答题风格能帮助自己的队员取得更好的成绩。

  苹果牛

  天堂在左,战士向右,苹果牛是无数老玩家心目中的初代战神,曾经的Gforce系列视频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智霸艾泽拉斯》的舞台上,苹果牛同样势不可挡,道道难题都被其一一击破。尽管在首季节目中与冠军失之交臂,苹果牛并不会气馁,就像所有战士一样,他会向着目标再次发起冲锋,而且这一次,他的身边还会有值得信赖的战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