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7-18 16:43: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战争号角已吹响 魔兽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即将开战

摘要:7月24日起至8月21日,2019《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国区比赛将正式打响!来自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将对冠军荣誉与奖金展开激烈角逐,并赢得前往《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BlizzCon)的入场门票!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AWC)即将打响。继续阅读,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近日,在艾泽拉斯的勇士们都奋斗在纳沙塔尔和麦卡贡第一线的同时,艾泽拉斯的各处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异常躁动!据前方超级靠谱的侦查小队汇报,奥丹姆、昆莱山…甚至是洛丹伦,都成了热闹的据点!

  在暗中观察了几天后,谜底终于揭晓——来自四面八方的勇士都在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练习!

  赛季时间

  7月24日起至8月21日,2019《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国区比赛将正式打响!来自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将对冠军荣誉与奖金展开激烈角逐,并赢得前往《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BlizzCon)的入场门票!

  奖励

  本赛事中,表现优异的队伍将赢得属于他们的奖励。其中,杯赛阶段为战网点与积分奖励,总积分八强阶段为奖金奖励,具体信息如下:

  另外,赢得冠军的队伍将会获得前往暴雪嘉年华(BlizzCon)参加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赛程安排

  2019《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国区赛事将持续5周,以下为具体赛程安排:

  海选阶段:前3周每周分组进行线上积分循环赛,积分前8晋级当周杯赛阶段;

  杯赛阶段:前3周每周8支战队进行线上双败淘汰赛,依据名次产生积分,同一支队伍可以分别参加多个杯赛,获得积分可累计,总积分前8晋级八进四强阶段;

  八进四决赛:杯赛总积分前8队伍进行线上双败淘汰赛,前4强晋级线下决赛阶段;

  四强总决赛:4支战队来到上海进行双败淘汰赛。

  赛事监督

  为了营造健康有序、公平公正的赛事环境,报名账号必须满足自2018年7月起没有任何不良及处罚记录,报名选手没有参与任何形式的代练及代打行为,并且您和您队友账号的注册信息必须与本人身份证一致。

  赛事期间,如有包括但不限于代打、代练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核实,将立即取消涉事队伍参赛资格。同时,欢迎各位勇士监督举报。

  勇士召令

  从7月19日起至8月5日,3个海选赛的报名将在每周的周五至下周周一开放。

  更多赛事资讯,敬请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消息!

  如今,托维尔隆的黄沙已经扬起,虎踞峰的白雪即将落下,刀锋山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艾泽拉斯的勇士们,是时候证明自己了!

  ——来吧,勇士们,赢取属于你们的荣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