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7-15 17:39: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版艾萨拉的崛起:纳沙塔尔保镖系统简略介绍

摘要:8.2版艾萨拉的崛起:纳沙塔尔保镖系统简略介绍。8.2在纳沙塔尔新增了保镖系统,玩家来到纳沙塔尔可以选择一个保镖一起在纳沙塔尔冒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

  8.2在纳沙塔尔新增了保镖系统,玩家来到纳沙塔尔可以选择一个保镖一起在纳沙塔尔冒险。

  最近越来越多人的保镖达到15级,很多之前嫌弃保镖的人发现保镖的战斗力还不错新技能也很好,然后也有很多人保镖达到20级,获得了保镖奖励美滋滋。

  但是关于保镖还是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东西,所以这次我们来好好聊聊保镖。

  1、保镖技能

  联盟和部落各有3个保镖

  联盟:先知奥利,猎人阿卡纳,剑客伊诺瓦里

  部落:奈莉锐鳍,鲍恩分腮,维姆盐心

  保镖在1级和3级时会获得基础技能,然后6级和10级的时候会升级基础技能。

  到了15级时学会一个大招

  那我已经把所有的保镖技能都列了表格

  奈莉和猎人阿卡纳技能差不多,都是物理伤害加控制,15级给降低侦察范围和加移速。

  鲍恩和先知奥利差不多,都是冰霜伤害,但是鲍恩有治疗能力,奥利伤害更高。

  维姆更像个坦克有嘲讽和控制,而剑客则是强化了你的生存和进攻能力。

  随着保镖等级提高,保镖还会获得一些BUFF,比如格罗尔的祝福加50%伤害,还有幸运毒鳍龙之爪受到伤害降低30%,有了这些BUFF保镖的战斗力也会进一步提升。

  2、保镖的区别

  说完技能我们聊一聊保镖的不同。肯定会有人觉得保镖有什么不同?外观不一样,技能不一样?除了外观和技能,还有别的。

  首先,保镖的性格都不一样,对应的保镖任务不一样。

  在邀请盟友的时候可以看到,比如奈莉坚持与娜迦作战,直到大家都自由。

  鲍恩是热心人,喜欢帮助保护朋友。维姆脾气不好,喜欢战斗激烈的地方。

  不同的性格在各种地方保镖的说话语句也不同。

  看上去好像就是介绍了一下保镖,但是其实就是告诉你,选择这个保镖会有什么样的保镖任务。

  比如我们选择鲍恩,他喜欢帮助朋友。那么会有很多类似,捡贝壳给龙虾人朋友,捡水滴给朋友,还有她的朋友为了感谢鲍恩让我们去收集鳗鱼肉感谢鲍恩。

  而如果是奈莉,会有解救被控制的伙伴,击杀娜迦指挥官等任务。

  还有一些你在野外看到高亮不能点击的箱子,酒桶,都是不同的保镖的任务。选择对应的保镖才可以获得对应的保镖任务!

  联盟的保镖也类似,有偏向收集帮助伙伴的,有偏向救人击杀娜迦的。

  当然还有一些别的任务。

  接着,保镖的奖励不一样。

  保镖在达到一些等级后,会给你准备小礼物,里面会有珍珠,专业材料,奇怪的元素等。

  刚开服保镖4级,给的400声望物品应该很多人有印象,而保镖在达到20级之后会准备一份大礼。

  部落这边,奈莉会送你一只毒鳍龙坐骑,鲍恩会送你一个螃蟹小宠物,而维姆会给你一个回忆过去的玩具。

  联盟那边对应也是一个给毒鳍龙坐骑,一个给小宠物,一个给玩具。

  这个也就是最近很多人问为什么有的人保镖给了坐骑,我没给,因为选的保镖不一样!

  而给大闸蟹坐骑的海底篡位者,需要3个保镖达到30级。在PTR我的保镖最高25级,还不知道30级会有什么奖励,可以期待一下。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