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阿内|时间:2019-07-11 17:05: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五人本麦卡贡行动 困难模式介绍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五人本麦卡贡行动 困难模式介绍。前两天写了麦卡贡行动的困难模式开启机制。然后今天看到wowhead补充了一下,提到狂犬也要点机械废料,尾王才会出困难模式的按钮。

  前两天写了麦卡贡行动的困难模式开启机制。

  然后今天看到wowhead补充了一下,提到狂犬也要点机械废料,尾王才会出困难模式的按钮。

  上半区还是和之前帖子一样,跟着飞机的顺序击杀BOSS就可以

  最后四号BOSS HK空中压制单位也变成困难模式

  然后击败进入下半区。

  进入下半区后,前往狂犬路上靠左侧会刷新机械废料。

  拾取后丢到旁边的火里开启狂犬的困难模式

  然后尾王,麦卡贡国王前面会有困难模式的大红按钮。按了按钮尾王就是困难模式

  之前没注意狂犬的废料,估计是被之前测试的队友点了。

  上半区的飞机顺序,和下半区的狂犬废料都需要。然后才能开尾王的困难模式!

  困难模式会出现机械归源器,每9秒减少20能量,每秒2.22能量。

  等能量变成0,所有小队成员都会被秒杀。

  而机械归源器炸弹能量跌到35的时候会出现终止指令,

  先显示红色,然后显示顺序颜色。之后按照之前的颜色顺序输入

  全部输入正确,会重置炸弹的能量。

  之后击杀了BOSS之后,会掉一件430的特质头!五个人只有一个人能拾取到

  很多人漏了狂犬的机械废料,没拾取到特质头!

  记得要开hardmode,上半区跟着飞机走,下半区还要点狂犬的废料。

  作者:喃兑阿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