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結構力學|时间:2019-07-09 18:05: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在线修正:永恒王宫麦卡贡行动部分掉落数值调整

摘要:在线修正:永恒王宫麦卡贡行动部分掉落数值调整。使用:引导回旋变速冲击,每0.5秒造成25439点伤害,持续2.5秒。(2分钟冷却)不再可以在引导时使用其他技能。

  嗜血海胆

  注:445饰品

  +546敏捷/力量;

  装备:受到伤害的10%会使你获得治愈之血,至多可存储95720点。如果你受伤了,每3秒可以消耗12531点治愈之血来治疗你。

  缓刑令

  注:445饰品

  +546智力;

  装备:每3秒会储存2052点治疗量。移动会施放储存的治疗量,为3位受伤最严重的盟友恢复生命值。

  无信者之裁

  注:445饰品

  +546敏捷/力量;

  装备:每40秒获得一层护盾,可吸收79040点物理伤害。每当护盾被消耗时,你会获得狂信值,让你接下来的护盾吸收的伤害提高10%,最高可达100%。

  使用:宣读海巫之裁,令此技能改为吸收魔法伤害,并重置狂信值。(40秒冷却)

  断梦之斧

  注:445单手斧

  551~1147伤害,速度2.6,每秒伤害326.3;

  +287力量,+526耐力;

  +58爆击,+94精通;

  装备:每次对同一目标连续进行自动攻击都会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1%,最多提高7 10 %

  颤栗剧毒圣物

  注:445饰品

  +546智力;

  装备:你的伤害技能有很高的几率对目标施加颤栗毒素,在20秒内对其造成3270点自然伤害,最多可叠加5次。

  使用:冻结并消耗你的目标身上的颤栗毒素,每层效果会对附近所有的敌人造成5485点冰霜伤害。(1分钟冷却)

  防护比特指环

  注:415戒指

  +430耐力;

  +388急速,+97精通;

  ……便可吸收接下来15秒内的20040点魔法伤害。

  回旋加速冲击

  注:415红色卡牌

  使用:引导回旋变速冲击,每0.5秒造成25439点伤害,持续2.5秒。(2分钟冷却)

  不再可以在引导时使用其他技能。

  作者:結構力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