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7-09 18:01: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史诗钥石地下城 全球锦标赛夏季赛即将到来

摘要:魔兽史诗钥石地下城 全球锦标赛夏季赛即将到来。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和您分享关于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MDI)下个赛季的计划。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参与赛事吧!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和您分享关于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MDI)下个赛季的计划。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参与赛事吧!

  新的赛季即将来临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春季赛决赛刚刚结束,但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全球总决赛之前,依旧会有不少精彩的比赛。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夏季赛即将到来,准备好来战斗了么?

  在夏季赛中,参与赛事比之前更加容易了。若您有兴趣加入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只要组齐5名符合资格的玩家,并前往MDI报名专题页面报名。报名页面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周四)上午10点正式上线,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 7 月 22 日周日下午15点。我们将审阅您所提交的信息,若一切无误,则会在8月4日前向您发送参赛邀请函。

  请务必仔细阅读赛事规则,以确认您的参赛资格。您队伍中的所有选手必须自2019年2月起没有不良纪录,并且您和您队友账号的注册信息必须与本人身份证一致。

  赛季变化

  本次的MDI夏季赛还将有一些细微但重要的变化。夏季赛正值《争霸艾泽拉斯》第3赛季,因此整个夏季赛的地下城都将纳入最新的赛季词缀:迷醉。艾萨拉的使者将出现在所有的《争霸艾泽拉斯》地下城中,想要获得胜利,您和您的队友就必须将他们击倒!

  由于涉及到晋级暴雪嘉年华(BlizzCon)的资格,选手们将会全力以赴,而我们也将顺势提高奖励。这个赛季我们将送出更多赛季奖金与积分:

  MDI夏季赛杯赛赛程

  8 月 10-11 日:西区杯赛 1

  8 月 16-17 日:东区杯赛 1

  8 月 24-25 日:西区杯赛 2

  8 月 30-31 日:东区杯赛 2

  9 月 7-8 日:西区杯赛 3

  9 月 13-14 日:东区杯赛 3

  冠军集结

  锦标赛服务器就如同你们的地下城挑战沙盒。在这个服务器中,您可以创建满级角色、从一系列的护甲以及武器中选择您的最爱、装备最新的艾泽拉斯之心精华,将您的角色调整至最佳状态,以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锦标赛服务器也是我们举办MDI东区及MDI西区“计时赛”的地方,您可以从中比较您与竞争对手间的表现。我们之后会再公布更多“计时赛”的相关信息。

  如需获得更多关于参与MDI赛事的信息,请参阅2019 年官方赛事规则:https://blz.nosdn.127.net/2/Esports/2019MDIRULES.pdf。请务必将《魔兽世界》官方页面加入收藏栏,随时关注以获得MDI夏季赛的最新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