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9-07-04 17:01: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在线修正日志中未提及的改动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在线修正日志中未提及的改动。在刚上线的在线修正中,暴雪为麦卡贡新增了一个日常任务,该日常仅限开启了战争模式的玩家可用。

  在刚上线的在线修正中,暴雪为麦卡贡新增了一个日常任务,该日常仅限开启了战争模式的玩家可用。

  联盟和部落分别有对应的版本,通过拾取机械化宝箱,击杀怪物以及击杀敌对阵营玩家都可获得任务物品,收集150个任务物品完成该日常后会奖励200锈栓抵抗军声望和一个S.P.A.R.E。零件箱。

  不过在当前版本中,联盟会比部落多奖励150个备用零件,不知是否是BUG。

  此外,暴雪声明他们已经移除了成就“两线对决”的要求中,“在麦卡贡拾取搏击俱乐部宝箱”这一条,因为这一目标所需的日常任务暂时还不可获得。这一改动的说明文本会在下次在线修正日志中列出。

  现在玩家可以在当前阶段就完成这一成就来解锁2级空间涟漪(精华)了。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