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音乐区|时间:2019-07-01 17:55: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隐秘之鱼成就 稀有鱼类入手方法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隐秘之鱼成就 稀有鱼类入手方法。捉到后可以卖掉,仅为记录一下重复出的数量。太占包最后几条鱼没有记录。

  捉到后可以卖掉,仅为记录一下重复出的数量。太占包最后几条鱼没有记录。

  注意和前置成就不同,这个隐秘之鱼是在有护目镜buff后,在角色附近区域随机刷新的,点击即可拾取,而并非从水中垂钓获得。

  溺亡的金鱼

  斯托颂谷底,死亡浅滩飞行点附近的溺亡低地捕获。

  其他攻略有错误,溺亡的金鱼并没有被确认是死亡后捕获,须玩家存活。

  流浪的废鳍鱼

  麦卡贡,来访者是克罗米(在兽栏管理员附近)时,带着日常“平行空间”的“时光置换”buff可捕获。

  其实名字给的提示已经够多了,“流浪的流亡者”+“废(铁、品)”,唯独没想到得是平行空间。

  翠绿罗非鱼

  邦多的大杂院染色的地方把自己染成绿色,带buff可捕获。

  晦暗鬼鱼、神射手瓦利、安静的浮鱼、魂灵鲑鱼

  死亡后灵魂状态可捕获,在达拉然外面的马戈斯钓鱼浮岛上摔死有幽灵坐骑。

  顺便神射手瓦利的英文原名是 Deadeye Wally,本来是死鱼眼和基尔罗格·死眼家族的优秀双关,可惜翻译很明显会错了意。

  远古法鳍鱼

  破碎群岛,苏拉玛城。

  迷彩蛇鲨、狡诈之喉、不起眼的鲶鱼、隐秘拟态鱼、可收集的盐鳍鱼、隐形胡瓜鱼、旅行虾虎鱼、微鲸

  所有情况都可能出,先去抓别的鱼最后补它们。

  死亡的邪骨鱼

  阿古斯,克罗库恩。

  轻快的月鱼、金色的浸日鱼

  分别是晚上/白天任意地点捕获,前者实测在晚上七点抓到,猜测是以早晚六点钟为分界线,参考暗夜精灵的种族技能1%暴击/急速的切换。

  玉言鱼

  翡翠林。

  机械鲭鱼

  麦卡贡。

  女王的最爱

  纳沙塔尔,其他攻略有错误指向纳兹米尔可能是看错了英文名w。

  腐血鳕鱼

  纳兹米尔,黑暗之心周边。

  始祖龟水箱观赏鱼

  德鲁斯瓦,安利港水下正下方的酒吧里。

  有倒刺的峡湾之鳍

  嚎风峡湾,瓦加德。

  肯瑞托小丑鱼

  达拉然,死亡时可能抓不到。

  囚徒鱼

  托尔巴拉德场内,不是己方阵营占领也有。

  雷鸣比目鱼

  雷神岛。

  目前出现了一种情况,在昆莱山和海山寻找下述两条鱼时可能会看到多个不可交互气泡。

  和一般的可交互气泡不同,这些气泡中不是活鱼,是鱼头,如图:

  只要出现这种标记,就一定无法获得对应区域的特有鱼,但依然能获得所有区域均可获得的稀有鱼,如日夜对应的稀有鱼。昆莱山在雕像背后非常明显,海山的需要潜入湖底寻找。

  如果出现标记,等护目镜buff自然消失后(而不是手动点掉)再次使用护目镜,有概率看不到鱼头可正常拾取,但两次buff的id是一样的,可能是概率问题。

  虚无比目鱼

  在昆莱山的不息峰有目击报告。

  深井潜鱼

  在海山诺达希尔下有目击报告。

  作者:音乐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