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6-21 16:16: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巨龙之吼公会弑血之狮 纪念父亲节特别活动

摘要:魔兽巨龙之吼公会弑血之狮 纪念父亲节特别活动。为了迎接父亲节的到来,巨龙之吼的《弑血之狮》特别举办了一次迎接父亲节,全民爸爸节,公会爱与家庭娱乐活动。

  为了迎接父亲节的到来,巨龙之吼的《弑血之狮》特别举办了一次迎接父亲节,全民爸爸节,公会爱与家庭娱乐活动。

  首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弑血之狮》(板蓝根)公会,公会建立于2008年8月2日,成立至今已有近11年了。公会和谐友爱,弑血家庭也在不断扩大,因此也借此机会做个小广告,欢迎各位来巨龙之吼找我们一起玩耍。

  本次的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块:上半场为公会大乱斗,地点定在传说中的古拉巴什竞技场,以此决出四位胜者作为队长带队进行下半场的雷神岛足球赛。

  2019年6月13日晚八点整,刚刚开组活动,伙伴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下竞技场缠斗一番,仅仅留下可怜的SS在竞技场边缘拉人,不一会,场地上已经有几个坟头了。

  很快,活动参与人员全部到齐。随着团队解散的一刹那,第一轮乱斗开始,会长Wingwingwing马上成为了全场打击的首要目标,在一连串控制技能下没撑过5秒直接倒地不起。随着时间推移只有老王爸爸在场上满血,但正在被几个远程遛的不亦乐乎。很快,他们几个也慢慢的消耗的差不多了,一两个技能之间即可分出胜负。此时,惊人的事情发生了,潜伏在暗影中多时的大木木(夜幕杀机)同学突然出现,一波爆发将所有残血角色全部收割掉,YY瞬间爆炸,这么久了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大木木利用潜行躲在角落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毫无疑问的,第一队的队长就是他了。

  伴随着对上一场的骂骂咧咧,在一声声对夜幕杀机同学的吐槽中,大家陆续重新进组,准备第二场战斗,稍事休息之后,解散队伍,大家又瞬间处于满地红名的险地,此次大家都学乖了,除了一上来把会长给秒了以外,大家都明显更为谨慎了;一上来,先把DZ给找出来消灭了,可怜的DZ们,就因为大木木的猥琐一胜,就成为了众矢之的。而老王爸爸也是,因为第一场超强的存活能力,很快也被大家集火干掉了,最终,场上剩下了鹏哥(朕封你为太子)和猴哥(胖猴子)小俩口互相伤害,而一个武器战,似乎的确很难打得过一个兽王猎,因此很自然的,猴哥成为了第二场的胜者,成为了第二组的组长。想想猴哥现在已经如此强悍,真的是进步神速。

  第二场结束,大家根据场上的情况,各自改改天赋,换换装备,迅速开始了第三场战斗,同前两场一样,Wingwingwing又一次在5秒内就被切掉了。生存能力强的DK老王和躲在角落的DZ依然一上来就被大家针对,之后剩下了一些KBZ和FS互怼,最终,雅蠛蝶获得了三组队长的名额。

  第三场结束,就剩余最后一个队长名额了,剩下的兄弟们都很快的做好了准备,在改完自己的天赋之后,跃跃欲试的准备最后一场战斗。在团队解散的一瞬间,最后一场乱斗开始了,和前三场一样,秉承乱斗可以输会长必须死的理念,Wingwingwing又在一波集火中灵魂升天,但这次她临死前变身随便怼了几下,虽然完全不知道怼的是谁,但是也算是出了一些小气,只可惜,时间太短,此时因有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才对。就在会长的各种吐槽之间,场上的血条也越来越少了,最终只剩下了阿风(风翎丶)在场上风筝着各种近战,在一顿骚操作之后,他成功的站到了最后,成为了第四组的队长。

  至此,乱斗比赛告一段落,四个队长也已经决出,大木木,猴哥,雅蠛蝶,阿风四个成为了下一段足球比赛的四位队长。大家也聚在一起拍合照为第一阶段活动划上了句号。此时,被怼的毫无脾气的会长wingwingwing掏出了公会唯一的雷龙,用了加摩尔的玩具,用了世界缩小器,正准备秀一下自己的雷龙。鉴于这种万恶的资本主义行为,大家不约而同的掏出了闪瞎眼的各色火鹰坐骑,把会长围在中间,完全遮挡了她的雷龙。同时,锐总也不老实的掏出了会长心心念念的大工匠坐骑,赤裸裸的炫耀了一番,导致了他自己电脑跳电5分钟。

  摆完pose拍完照,输了战斗的我们,希望看一场队长混战,但是他们四个似乎没有想要互相打斗的意思,怀着满腔怒火的我们,毫不犹豫的下了坐骑,围殴了他们四个,稍微发泄了一下战败的憋屈。

  在会长的指挥下,我们前往下半场场地雷神岛,一路上由队长们roll点选人,没过多久,我们就到了预先挑选好的足球场地,在雷神王座前的四门位置进行,以左右两扇门为足球门,进行足球比赛。比赛由会长作为裁判,先由一组vs二组,再由三组vs四组,之后败者vs败者,胜者vs胜者,先得5分的队伍胜出,以此决出一二三名。

  第一场:一组vs二组,这似乎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一上来一组就连进三球,二组一上来就被打懵了,在大概清楚踢球的套路之后,也做出了一定的抵抗和反击,但是这毫无意义,最终居然被5:0剃光头了。第一场第一组胜出。

  第二场:三组vs四组,一上来,四组队员先发制人,率先进球,比分0:1;三组队员们定了定神,熟悉了一下球性,很快予以反击,踢成1:1平;之后,三组和四组交替进球,打成2:2平,比赛慢慢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很快,四组又进了一球,领先三组,打成2:3;只可惜,比赛后半段,成为了三组的表演赛,3:3、4:3、5:3,从扳平比分到领先最终胜利,几乎一气呵成,四组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三组的老王进了两球,自封“球王”

  第三场:二组vs四组,这绝对是一场经典战役,开局二组憋着被剃了光头的怨念,先发制人,2:0领先四组;四组虽然稳住阵脚,扳回一城,赢得一份,将比分改写为2:1;可是,二组得势不饶人,又一次连进两球,把比分带到了赛点,踢成4:1领先;此时大家都认为这场胜利,二组已经势在必得了,毕竟他们只要再进一个球就赢下了这场比赛;只可惜,幸运女神这次并没有站在他们这一边,之后的四组非常冷静,在精妙的配合下,连进四球,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以4:5赢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完成了弑血之狮足球赛历史上第一次4:1大翻盘;

  第四场:一组vs三组,最终的强强对决,一开场第四组先发制人,打了一组一个措手不及,连进两球,0:2领先。一组稳定阵脚之后,和三组踢得有来有往,互爆球门。在焦灼的多次倒脚之后,双方都有进球入账,踢成3:3平。此时,因为网络的问题会长掉线了,5分钟以后才重新上线。可能正是这一段时间,让一组球员们紧绷的神经松懈了下来,一如开场一样,三组连进两球,踢了一组一个措手不及,最终三组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会长宣布了比赛名次,冠亚季军分别为第三组,第一组和第四组。

  大家骑上了自己最喜欢的坐骑,集合在一起,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最终大合照。路边的LM朋友,看到我们在这里集会,也非常高兴的凑进来,一起加入了合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最终,大家有的继续开车,有的则下线陪陪家人,期待着下次与战友们共同战斗的时刻。

  通过本次活动,用非副本的形式,向大家传递一个想法,游戏不仅仅是肝还有更多体验游戏的方式,同时,家庭和自我的真实世界才是更重要的,用WOW蓝条上的一句话表达就是”做什么事情都要适度,包括魔兽世界。”希望大家生活幸福美满,不要像老王一样围攻尾王灭了2小时打到差点离婚。希望以后大家可以更加开心和轻松的享受wow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