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地狱霹雳火|时间:2019-06-05 17:33: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地狱霹雳火探索:爬山绝技展示与教学(第二期)

摘要:地狱霹雳火探索:爬山绝技展示与教学(第二期)。十年一剑!10年前,火哥制作了技惊四座的《向禁区宣战14--爬山绝技展示与教学 第一期》,如今,漫天的战鼓再一次响起!

  魔兽有生之年探索系列——向禁区宣战

  第60集:爬山绝技展示与教学(第二期)

  十年一剑!10年前,火哥制作了技惊四座的《向禁区宣战14--爬山绝技展示与教学 第一期》,如今,漫天的战鼓再一次响起!魔兽世界的爬山翘楚,在魔兽世界里开辟了具--挑战性,观赏性,趣味性的独特玩法,能去到普通玩家无法涉及的地方。《爬山绝技展示与教学》就如《九阴真经》,学成一招半式,便可纵横服务器探索界。

  本期绝技展示如下:

  1:卡跳

  2:司机摩托跳

  3:司机下马跳

  4:滑卡钟摆跳

  5:梯云纵

  6:火柴大法

  7:凌空渡

  8:天外飞仙

  9:天地阴阳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