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暗影议会首领古尔丹|时间:2019-05-28 18:19: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锁甲幻化:下一任巨魔领袖的候选人 洛坎COSPLAY

摘要:锁甲幻化:下一任巨魔领袖的候选人 洛坎COSPLAY。玩过魔兽争霸的朋友还记得在做任务的时候一起陪伴我们的兽王雷克萨、老陈-风暴烈酒,还有个暗影猎手是个巨魔的斥候。

  玩过魔兽争霸的朋友还记得在做任务的时候一起陪伴我们的兽王雷克萨、老陈-风暴烈酒,还有个暗影猎手是个巨魔的斥候,还有人会记得他的名字吧-洛克汗,更多的称呼估计是小Y,对,就是这个样子的:

  一定会有很多朋友把他和沃金弄混吧,我也是!

  现在这几个伙伴也逐渐的来到了魔兽世界陪伴我们,记得60年代就有的雷克萨现在已经换了新模型,神秘的潘达利亚我们找到了美酒节才听到名字和传说的老陈,在德拉诺要塞,洛坎来给我们做斥候了(由于音译,洛可汗在wow叫洛坎)转战军团又到争霸,这位巨魔一直陪伴我们做我们的勇士!可喜的是,听说要成赞达拉驸马爷了,哈哈传说哈,别太认真。当然,说得更多的是,他很有可能成为未来巨魔一族的领袖,也确实,巨魔英雄现在确实出名的不多了。

  好了,回归主题,今天我还是要给大家展示下我对洛坎的幻化,首先看下原图:

  非常朴素,基本就是巫毒风格的套装,锁甲是没跑了,但是就其职业,猎人还是萨满,众说纷纭(虽然也很像牧师的技能,由于装备外观,暂时排除)

  不过,我更倾向于是一个萨满,变青蛙、蛇棒、治疗链的技能对我印象比较深吧!

  我选用的是一套幻化,而不是像洛坎本尊只弄了个肩膀,觉得这样整体性比较好,武器真的是选了好久!最后选择这个盾,是因为风格很巨魔,并且上面有两个短矛,很像暗影猎手。

  调料包

  头:隐藏

  肩:愤怒元素肩铠

  披风:隐藏

  胸:原始怒火胸甲

  战袍:石守卫的纹章

  护腕:掠食者的腕甲

  手:自然愤怒之握

  腰带:妖术腰环

  腿:行尸腿甲

  鞋:生命之路长靴

  主手:献祭之锤(幻像:狂暴)

  副手:祖利安守御者

  盾牌风格很搭配,就是颜色有点差异,好在巫毒套还有两个颜色(绿色、紫色),于是我又搭配了一套基佬紫,确实舒服多了:

  裤子和鞋还在刷,只能看看试衣间了,抱歉!

  调料包

  头:隐藏

  肩:缚魂者肩甲

  胸:平静护胸

  战袍:觉醒教派战袍

  护腕:暗影治疗者护腕

  手:溪语者护手

  腰带:龙鹰鳞片护腰

  腿:逐星者腿甲

  鞋:无尽风暴胫甲

  武器:幻像改成虚空之焰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