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5-06 16:33: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钥石地下城 四支中国队伍将出战MDI春季决赛

摘要: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东部赛区第三轮杯赛于5月5日落下帷幕,为期一个半月的东西方杯赛六轮比赛至此结束。“东方卖蛇”TEAM D和BATTLE FOR CHAMP再度会师决赛!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东部赛区第三轮杯赛于5月5日落下帷幕,为期一个半月的东西方杯赛六轮比赛至此结束。“东方卖蛇”TEAM D和BATTLE FOR CHAMP再度会师决赛!最终BATTLE FOR CHAMP以干净利落的2:0成功击败TEAM D,同时BATTLE FOR CHAMP豪取东部积分第一的好成绩。最终国服三支战队BLACK MAMBA、BATTLE FOR CHAMP、TEAM D与中国台湾战队BUFF WAR将晋级春季赛决赛迎战西部赛区四强。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比赛回顾

  败者组第二轮第一场—BLACK MAMBA 2:0 BIG MONEY CRAB

  第一局:19自由镇(残暴、激励、火山、收割),本局BIG MONEY CRAB选择阵容为暗牧、兽王猎、盗贼、奶德、防战,这也是本次MID兽王猎与暗牧首次登场。但暗牧的AOE能力实在让人难以恭维,甚至于在很多波小怪处理上弱于防战。BLACK MAMBA稳扎稳打一路领先,虽然BIG MONEY CRAB勇气可嘉地使用了暗牧以及兽王猎组合,但碍于版本的限制这两个职业的发挥空间确实不如传统阵容,随着BIG MONEY CRAB二号boss面前小怪团灭彻底丧失了追赶的机会。BLACK MAMBA轻取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19托尔达戈(强韧、暴怒、易爆、收割),因为本次比赛赛制每次职业更换参赛队伍只能换掉一个职业,所以BIG MONEY CRAB将暗牧换为踏风僧。没有带双盗贼这就意味着一号boss后面监狱的路途无法通过双帷幕通过,只能奶德群体复活跳过。但BIG MONEY CRAB奶德跳怪失误,被小怪抓到团灭。在后续的跳怪过程中BIG MONEY CRAB死亡次数高达20次,甚至BLACK MAMBA过掉三号boss后BIG MONEY CRAB才刚刚开启二号boss战斗。BLACK MAMBA获得第二局比赛胜利。

  败者组第二轮第二场—BUFF WAR 2:0 ACCOMPANY

  第一局:19暴富矿区(残暴、崩裂、震荡、收割),双方镜像开局,BUFF WAR在前面清小怪时出现失误武僧选手与防战同时低血量崩裂,奶德毫不犹豫选择救防战,武僧当场暴毙,ACCOMPANY稍有领先。在一号boss后面小怪处理中ACCOMPANY被崩裂加震荡combo击杀三人,BUFF WAR实现反超但差距仍未拉开。转折点在三号boss前的跳怪环节,ACCOMPANY防战与奶德选手被吸血球拉进战斗,送出两次死亡。而在尾王战斗中BUFF WAR战队武僧选手和防战选手被瞄准击杀,防战被及时战复,前期积攒的巨大优势让BUFF WAR仅靠四人完成了最后boss的战斗,BUFF WAR惊险获得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19地渊孢林(残暴、繁盛、重伤、收割),本局仍旧是相同阵容之间的角逐,开局ACCOMPANY在处理小怪时减员一人,BUFF WAR略有领先。二号boss面前小怪处理时两队均有失误先后送出团灭,ACCOMPANY劣势明显,击杀完二号boss后BUFF WAR领先一分钟。三号boss战斗结束后清小怪时ACCOMPANY选择收割加小怪一波ALL IN,此时重伤给到奶德极大压力,且防战走位不慎吃到恐惧没能及时解掉,减员一人,再无翻盘希望。BUFF WAR胜利。

  胜者组决赛—TEAM D 1:2 BATTLE FOR CHAMP

  第一局:19托尔达戈(强韧、暴怒、易爆、收割),本局国服双子星之间对决,双方对于进度小怪的处理相同,BATTLE FOR CHAMP在一号boss战斗中出现小失误武僧选手被boss秒杀。但这并没有拉开差距反而BATTLE FOR CHAMP在跳怪脚程还略微领先于TEAM D,二号boss战斗击杀后BATTLE FOR CHAMP取得一分钟左右的时间领先。接下来TEAM D打炮环节防战选手处理不掉易爆球,被易爆球炸死,导致上炮盗贼直接被小怪敲死,BATTLE FOR CHAMP本局仅死亡一次并且创造了14:46秒的托尔达戈新纪录获得本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19暴富矿区(残暴、崩裂、震荡、收割),这次BATTLE FOR CHAMP开局策略和传统车队有所出入,他们选择将右边机甲一波拉起手嗜血,但在紧接着刀扇盗贼怪处理中未打断刀扇AOE直接将团血A崩加上崩裂层数过高瞬间减员三人。在随后的小怪处理中BATTLE FOR CHAMP再度因为小怪处理不慎减员两人,此时TEAM D已经拉开20%进度优势率先进入一号boss战斗。在一号boss后的小怪处理阶段双方均有失误但BATTLE FOR CHAMP失误更为严重直接送出5个人头,TEAM D从优势转化到了胜势。随着BATTLE FOR CHAMP在二号boss后的跳怪阶段再次翻车,BATTLE FOR CHAMP再无翻盘可能。值得一提的是BATTLE FOR CHAMP本局破掉了第三届MID死亡25个人头的记录,共送出27次死亡。TEAM D获得第二局胜利,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三局:19诸王之眠(残暴、无常、火山、收割),双方镜像开局,在最容易翻车的一号boss战斗中都没有减员,BATTLE FOR CHAMP略微领先4秒。转折点发生点二号boss“奈何桥”处的战斗,BATTLE FOR CHAMP因为在二号boss战斗中开了嗜血的原因拉的较为稳妥,但TEAM D选择将嗜血留给小怪这反而成为了他们灭团的原因,狂战士的物理DOT瞬间将防战打到残血战士在风筝时猝死,这次翻车浪费了嗜血和大量时间,TEAM D陷入巨大劣势。BATTLE FOR CHAMP拿下第三局比赛,进入决赛。

  败者组第三轮第一场—BUFF WAR 0:2 BLACK MAMBA

  第一局:19风暴神殿(强韧、暴怒、死疽、收割),开局BLACK MAMBA便因为失误ADD一波小怪,造成团灭并送出5个减员。双方基本同一时间展开BOSS战斗。BUFF WAR战队进度上略有领先。BLACK MAMBA在后面的跳怪环节减员一人,又浪费不少时间,二号boss战斗结束后BUFF WAR取得一分钟的时间领先。转折点发生在尾王的战斗中,BUFF WAR战队盗贼失误被boss打到残血,奶德无奈只得停止输出改为人形态加血,但这造成了尾王能量条满2%血转阶段,BLACK MAMBA则是一波打掉完成翻盘,BLACK MAMBA获得了本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19阿塔达萨(强韧、血池、重伤、收割),开局在一号boss的战斗中BUFF WAR战队出现严重失误,防战选手被莱赞点名吃掉,通过树皮与假死饰品勉强存活,第二次坦克带位时露背被boss直接瞬秒,而且战复被盗贼选手提前用掉,BUFF WAR只能将boss拉脱战重新开始boss战斗。自此本局成为了BLACK MAMBA战队的独角戏,虽然BLACK MAMBA在啸天龙的处理中有一定失误但是前期巨大的优势让BLACK MAMBA轻松拿下本局比赛。自此四支晋级本次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春季赛决赛的东部赛区队伍已经尘埃落定分别为:BUFF WAR、BLACK MAMBA、BATTLE FOR CHAMP、TEAM D。

  败者组决赛—BLACK MAMBA 1:2 TEAM D

  第一局:19维克雷斯庄园(强韧、无常、震荡、收割),本局TEAM D选手雨上并没有换上观众期待已久的邪DK依然使用武僧,TEAM D纸面实力大于BLACK MAMBA,在开局的处理上TEAM D就领先长达2分半时间。二号boss战斗中劣势巨大的BLACK MAMBA选择收割、小怪、boss三种怪一起全拉,结果盗贼直接被boss点名秒掉,防战也因为扛不住倒坦,BLACK MAMBA随着这次团灭翻盘彻底无望,接下来BLACK MAMBA各种失误甚至于将BATTLE FOR CHAMP才打破不久的死亡记录再度打破,共死亡30次。TEAM D零次死亡轻取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19自由镇(残暴、激励、火山、收割),双方相同阵容镜像开局在前期均没有一次阵亡,一号boss战斗结束后TEAM D领先15秒,二号boss战斗结束后TEAM D领先30秒,BLACK MAMBA每个boss结束后都会被TEAM D拉卡一定的差距,但BLACK MAMBA领先5%左右的进度。在尾王的战斗中BLACK MAMBA队伍中Hankss盗贼选手可能是摇到了5BUFF的原因突然打出逆天单体伤害,实现boss本体血量反超,BLACK MAMBA惊天翻盘拿下本局,将比赛拖入第三局。

  第三局:19托尔达戈(强韧、暴怒、易爆、收割),TEAM D开局仍然有所领先,提前10秒左右击杀一号boss,然而在二号boss战斗结束后BLACK MAMBA因为路线优势居然奇迹般的实现反超。双方几乎同一时间来到火炮位置开始清理小怪,BLACK MAMBA两个火炮同时开火,而TEAM D则因为上一轮的失误选择一门火炮开火,这让BLACK MAMBA提前了1分钟时间结束了清小怪阶段。但这并不能帮助BLACK MAMBA获得本局比赛胜利,尾王战斗中BLACK MAMBA防战选手倒坦,因为提前使用了战复的原因,BLACK MAMBA直接送出一次团灭尾王翻车。TEAM D赢得了本局比赛胜利。

  总决赛—TEAM D 0:2 BATTLE FOR CHAMP

  第一局:19地渊孢林(残暴、繁盛、重伤、收割),双方仍旧镜像开局,TEAM D可能是因为前面比赛疲倦的缘故发挥比较失常,起手TEAM D送出一次减员但这并不能影响比赛走向。二号boss前小怪处理阶段TEAM D防战选手倒坦虽被及时战复,但这造成了小花的点名没打断,奶德被昏迷团血崩盘死亡,直接团灭。剩下的比赛已经毫无悬念,BATTLE FOR CHAMP零次死亡轻松拿下本局。

  第二局:19阿塔达萨(强韧、血池、重伤、收割),本局TEAM D选择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打法,选择将嗜血留到一号boss莱赞的boss战斗中开启,但这个打法并不能给他们带来优势,反而适得其反被BATTLE FOR CHAMP拉开了1分钟的时间差。在走廊处理啸天龙阶段TEAM D被恐惧浪费一段时间,在结束三号boss战斗后BATTLE FOR CHAMP获得1分19秒领先。BATTLE FOR CHAMP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二局局比赛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