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4-23 16:41:2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行动起来吧 艾泽拉斯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已经到来

摘要:是时候加入复活节活动了!活动于4月22日到4月29日举行,你可以投身寻蛋大军,品尝美味的巧克力,还能将各种奇妙的玩具、宠物、坐骑,以及全新的玩具加入你的藏品中。

  是时候加入复活节活动了!活动于4月22日到4月29日举行,你可以投身寻蛋大军,品尝美味的巧克力,还能将各种奇妙的玩具、宠物、坐骑,以及全新的玩具加入你的藏品中。

  复活节是联盟各族人民的传统节日,后来也逐渐为部落所接受。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贵族和领主们将遵循传统,将钱币、糖果和宝物藏在花花绿绿的彩蛋中。这些特制的彩蛋将藏身在各大主城中,供市民们寻找。

  时间:4月22日-29日

  地点:拜访碧蓝岗哨、多兰纳尔、闪金镇、卡拉诺斯、布瑞尔、剃刀岭、血蹄村、鹰翼广场或沙塔斯城,加入节日活动。

  货币:节日期间,你可以使用复活节巧克力购买服装、坐骑、宠物和其他特殊奖励。复活节巧克力可以通过完成任务,以及打开在活动地区找到的彩蛋获得。

  节日活动

  日常任务

  "寻蛋"任务会奖励你金钱和少量经验,你可以在旅途中收集鲜艳的蛋壳碎片,换取开花的树枝。

  寻找彩蛋

  搜索碧蓝岗哨、多兰纳尔、闪金镇、卡拉诺斯、布瑞尔、剃刀岭、血蹄村、鹰翼广场或沙塔斯城,寻找那些(大多)藏得非常隐秘的鲜艳的彩蛋。为了尽快收集彩蛋,你可以使用彩蛋篮来提高你的速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彩蛋篮可以从复活节商人和小贩处获得。

  鲜艳的彩蛋中包含各种特殊物品,其中大部分都装有复活节巧克力,你可以用巧克力向复活节商人和小贩购买物品,包括玩具、服装、坐骑,以及今年加入的特殊物品!

  复活节的炉石可以召唤一群洋溢着春光的小动物,将你席卷而去。

  以下是你可以从鲜艳的彩蛋中开出,或使用复活节巧克力向小贩购买的一部分物品:

  全新玩具:复活节的炉石

  全新外观:蓝色春季头饰、棕色春季头饰、黄色春季头饰

  坐骑:迅捷春日陆行鸟

  宠物:神秘的春日花束、春季兔脚、复活节兔子

  服装和趣味物品:节日服装、开花的树枝、彩蛋篮、春季花束、复活节彩蛋

  消耗品:法师可以用100个复活节巧克力兑换“秘典:变形术:兔子”。

  复活节大游行

  穿戴绚丽的复活节服饰参加游行,走遍大街小巷展示你的风采。复活节服饰既可以从鲜艳的彩蛋中开出,也可以向商人和小贩购买。

  成就

  完成8项复活节成就将奖励“贵族”头衔,并计入“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成就中。

  赶快加入,以免错过精彩的节日乐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