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4-17 15:19: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钥石赛西部区第二轮落幕 METHOD EU成功卫冕

摘要:为期两天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西部赛区第二轮杯赛于4月15日清晨落下帷幕,与西部杯赛第一轮的情况相似,METHOD双雄EU和NA又一次会师决赛!

  为期两天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西部赛区第二轮杯赛于4月15日清晨落下帷幕,与西部杯赛第一轮的情况相似,METHOD双雄EU和NA又一次会师决赛!最终代表着西部赛区最高水平的METHOD EU以2:1成功卫冕,两轮杯赛冠军宣告了其无比强大的统治力。

  败者组第二轮第一场:ABRAKWYDABRA与ELIGIBLE GAMERDADS在维克雷斯庄园对决,ELIGIBLE GAMERDADS战术上比较稳健但依旧阵亡两人,在boss2前已经落后了五分钟,ABRAKWYDABRA由于打法上的优势进度迅速,最终零死通关,ABRAKWYDABRA率先赢下一局。第二局ABRAKWYDABRA与ELIGIBLE GAMERDADS 在自由镇对决,双方均带上邪DK,ELIGIBLE GAMERDADS在boss2前拉怪过多,战士倒下直接引发了一波团灭,ABRAKWYDABRA又赢下一局,2:0晋级。

  败者组第二轮第二:FOURTY K与TEAM PUOLUKKA在阿塔达萨进行对决。TEAM PUOLUKKA开局翻车阵亡3人,FOURTY K盗贼将要消失时阵亡一次。TEAM PUOLUKKA将荣誉卫士的木桩打掉放出AOE加快进度,在boss3前拉上祭司加占卜师打出收割然后全技能all in奋起直追,最终TEAM PUOLUKKA反超了FOURTY K,赢下一局。第二局维克雷斯庄园,TEAM PUOLUKKA战士被喷毒三下直接倒地,紧接着战士和武僧各阵亡一次。FOURTY K在boss5前武僧和战士阵亡,但还是保持领先。最终FOURTYK扳回一局。第三局诸王之眠,TEAM PUOLUKKA在boss2前团灭一次。FOURTY K武僧在boss4前被兽王死眼射击打中阵亡。FOURTY K赢下这局,2:1晋级。

  胜者组决赛:METHOD EU与METHOD NA在托尔达戈对决。在通道处METHOD NA率先开启嗜血将小怪进度拉开。Boss2后开炮打怪时,METHOD EU崩裂过高奶德阵亡,战士断奶加上收割怪buff叠了23层也阵亡。Boss4处METHOD NA的奶德被火炮一炮轰死,双方在争夺最后的进度时METHOD NA奶德又被BOSS连点致死直接引发了团灭,METHOD EU先下一城。第二局阿塔达萨,METHOD EU开局打小怪时奶德阵亡引发了团灭。METHOD NA计算精确在boss4处控一只恐惧龙,打完boss后杀掉恐惧龙进度直接满,不需要再回头补进度,METHOD EU收到了他们的首败,METHOD NA扳回一局。第三局维克雷斯庄园,boss2处METHOD EU由于女巫小怪的荆棘弹幕造成的压力过大,奶德没蓝战士接连倒下两次,引发了一波团灭。METHOD NA前期没有失误但是整体节奏偏保守,进度较慢被对手赶上,METHOD NA在最后时刻开启嗜血,胜利近在咫尺时却意外翻车团灭。METHOD EU赢下比赛,2:1晋级。

  :ABRAKEYDABRA与FOURTY K在塞塔里斯神庙展开对决。FOURTY K双潜行者使用帷幕加双闷棍抓大怪,成功抢到一波节奏。ABRAKEYDABRA奶德被boss3拍死,FOURTY K抓住机会反超进度击杀掉boss3,最后失误较少的FOURTY K先赢一局。第二张地图来到暴富矿区,双方以邪DK为主要输出手,开局双方没有太大的差距,ABRAKEYDABRA在拉怪的时候打断出现问题,邪DK阵亡,直接导致了一波团灭。FOURTY K在打boss4时已经拥有较大的优势,以2:0获得胜利,晋级败者组决赛。

  败者组决赛:METHOD NA对阵FOURTY K,首图诸王之眠。METHOD NA一路顺风顺水,FOURTY K的战士则被boss2拍死,被拖了不少的节奏。METHOD NA在开启boss4第三阶段的时FOURTY K才刚开始打第一阶段,METHOD NA提前锁定胜局。第二局风暴神殿(死疽、收割、崩裂和强韧),双方使用镜像阵容,FOURTY K的战士崩裂致死,METHOD NA则一路稳扎稳打。FOURTY K赶路不慎引到水元素,水元素使用水滴杀死3名队员,加上Boss2处出现失误直接团灭,此时FOURTY K已经反超无望,METHOD NA 2:0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METHOD NA又一次站在了METHOD EU的面前。首图地渊孢林,词缀是著名的四驱兄弟(残暴、繁盛、震荡、收割)。开局双方极限拉怪导致血线压力很大,都想在前期抢夺优势,METHOD EU拉怪途中,奶德被虫子炸残后接着又被震荡带走。中期两队势均力敌,残暴的boss2给METHOD EU造成了很大的压力,boss2结束时双方时间进度几乎相同。METHOD NA被boss4门前的无面者消耗了不少时间,METHOD EU趁机反超并成功击杀boss4,获得决赛首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局暴富矿区,开局METHOD EU在清小怪的进度上拉开了一些差距,METHOD NA赶进度强行拉了5个机器人,导致团队压力增大,战士的风筝也没有给邪DK创造出良好的输出环境,节奏略显拖沓。此时METHOD EU领先10%的进度,邪DK清小怪时打出了50多万的秒伤。比赛转折点出现在13分26秒,METHOD EU防战走位失误不慎阵亡,全队中了一次大炮导致团灭,心态没稳住的METHOD EU操作频繁出现失误阵亡人头达到19个,比赛出现大反转,METHOD NA顺势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1。最终决战的地图是塞塔里斯神庙,双方镜像开局,boss1处METHOD NA奶德关键的一口奶保住了丝血的战士,紧接着率先击杀boss1。METHOD EU武僧走位失误连续猝死两次,METHOD EU整体节奏受到很大的影响。METHOD NA队内沟通出现失误,在boss3处拖了不少的时间,这让METHOD EU反超boss进度。METHOD NA在赶路途中出现致命失误,战士走位失误被电球墙弹出当场阵亡,METHOD NA的心态开始崩溃,运球也出现失误。双方进度差距过大,METHOD EU再次拿下西部赛区第二轮总决赛的冠军,成功卫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