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淡然会心|时间:2019-04-10 16:20: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复仇之潮防骑大秘境 风暴神殿中层路线心得

摘要:8.1.5复仇之潮防骑大秘境 风暴神殿中层路线心得。这套路线适用于非繁盛周、15-18层左右的集合石限时队伍(低于15平推即可,18以上基本是车队,有自己的成熟路线)

  四、60%-80%进度

  4.1 深海祭司+海贤执行者:

  如果选择打深海祭司,注意点就是打断的分配。

  起手拉怪拉到平台边上,可以引导队友站位,减少ADD海贤执行者的风险。

  MS可以起手群驱,影响不大,小怪总会死在深海祭司前面。

  正常进度下站在图示位置可以单拉海贤执行者。

  海贤执行者是一个风筝怪,坦克不在它的近战范围全程风筝就几乎没伤害,一旦帖脸站撸,就会读出AOE,在全队人脚下放出喷泉。

  4.2 触手房跳怪:

  如果队伍有双贼,可以过去把触手房门口的两个海贤执行者控住,然后队友骑马帷幕通过触手房。

  如果没有双贼,那么所有人上马往前冲,可影遁职业/绑了灵魂石的治疗跑到触手房后脱战,其他人死在触手房,注意不要把怪带过来。全体队友死掉/脱战之后可以群活。

  4.3 触手大桥跳怪:

  在图示位置开帷幕通过。

  4.4 老三:

  重点是对第一个心控的处理。

  BOSS可能先放球,也可能先心控,不论是哪一种,心控之后的最优解是先泡水池再撞球,这样一则DPS把起手爆发技能全打给BOSS,心控也可以最快时间打出来。

  注意点一是水池需要跳到中心位置,边上有可能不扣血。

  注意点二是掉血两下之后就要直接往上走,等心控解除再动会来不及跑导致死亡。队伍有MS可以拉一手。

  另外起手推荐远程站到近战位,这样第一波球可以集中出现,方便心控去撞。

  4.5 深渊祭司/深渊执行者:

  打完老三回头补的一波怪,左边四人组是执行者*3+祭司,右边四人组是执行者+祭司*3,注意深渊祭司的心智突袭技能,是对前方锥形范围造成伤害并昏迷4秒,需要及时躲开。

  4.6 第四个收割跳怪:

  打完深渊祭司四人组,进度刚过81%,立马跳崖,可以跳过第四个收割。

  队伍里面DZ/DH/暗夜精灵可以提前往老三房间走,出了收割影遁/消失。

  五、80%-满进度

  5.1 老四:

  图示是一种拉怪路径,可以降低小怪撞BOSS的几率。

  内场触手一左一右,提前分好打断。坦克治疗转场过来前要问好隔壁内场情况,如果打断不够,就放弃另一边的第一个打断,确保治疗过来的时候不会被AOE到。

  DPS内场可以把最后一刀给DH,让他吃魂回血。

  内场转外场前,治疗要清楚黑水位置,记不住位置的就跑到BOSS前方,确保出来的瞬间不会被黑水烫死。

  5.2 鱼:

  通过鱼群的时候有帷幕最好开一个,因为总会有队友ADD,导致你把爆发技能交掉,延长打三人组的时间。

  如果引到就拉两拨一起打。

  作者:淡然会心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