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淡然会心|时间:2019-04-10 16:20: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复仇之潮防骑大秘境 风暴神殿中层路线心得

摘要:8.1.5复仇之潮防骑大秘境 风暴神殿中层路线心得。这套路线适用于非繁盛周、15-18层左右的集合石限时队伍(低于15平推即可,18以上基本是车队,有自己的成熟路线)

  2.5 仇恨分离及跳怪:

  站在图示位置,一步一步往前挪,不要用任何技能,前方小兵染红后原路倒退,这期间DPS一定要管住自己,可实现风语者和海贤新兵的仇恨分离。

  如果有帷幕,则所有人一同站在刚才的路径上,帷幕通过(注意此时风语者不能进过战斗,如果进了就会开启真眼,只能用拉走办法)。

  拉走办法:队友站在老一台阶上,坦克审判风语者跑到传送点,将其拉离当前位置,队友趁机骑马通过跑过去,然后坦克死掉队友群活救起来。

  如果是暗夜战士T或者DHT,可以免死,队友通过后跑出30码影遁,然后站到刚才仇恨分离的路径,站在这一端的凸出点大跳到对面一端的凸出点,可以无视真眼跳怪。

  跳过风语者后要留心风语者的仇恨半径,大概如图示,这边台阶往外四个方砖的长度,基本不会引到风语者,这一点可以帮助规划血池周空间。

  三、40%-60%进度

  3.1 铁舟学徒*2+海贤新兵*4+走廊三人组:

  处理办法是坦克喝天行药水跑进去一波拉,回到门口卡视角。

  遇到血池周可以拆分成前后两队分开放血池。

  遇到激励周可以拆分成前后三队,目的是减少海贤新兵死后带来的激励影响。

  DPS不能着急打,等坦克回来再开技能。

  盗贼、DH等有控的职业帮控门口的两只铁舟学徒,等下面上来了再打醒,会减少坦克跑过去露背带来的聚怪压力。

  3.2 割肉怪:

  盗贼帷幕过去,注意贴墙。

  如果没有帷幕,则把对面四人组清掉之后,坦克把割肉怪拉到四人组位置,其他人通过后群活坦克。

  过房间后的安全距离如图所示,大概一个火盆的宽度,站到台阶边缘就会ADD下面的,站到门槛上会ADD房间里的。

  3.3 雷电元素:

  这一波正常操作是跳怪,如果强韧周选择不跳,治疗和DPS的大技能都要交在这里。

  如果选择跳怪,则要说明三点。

  其一,如何拉走。四个队友骑马站在刚才四人组的左侧绿地边缘,由盗贼或坦克开减伤技能把雷电元素拉进割肉房,其他人趁机过桥。

  等队友过去后坦克回到桥上等死(割肉房群活距离不够),盗贼可以抓钩最远距离然后消失。

  注:在实践中试过SS放传送门直达对面安全点,但是会ADD到雷电元素。

  其二,过桥安全点。如图所示,石头范围不会ADD到110,没有进到战斗的队友跑到石头上可以群活死在附近的队友。如果所有人不幸被拉进战斗,隐遁职业/绑了灵魂石的治疗跑上石头,其他人死外边。

  其三,跳怪时机,取决于桥对面110的位置,110从左往右走到桥头最佳,队友跑过去时一般还停在右边三人组的地方,被看到的几率较小。

  3.4 老二前面:

  进行大小怪拆分,本质上是海贤新兵*6+左边*3+右边*3+前端110*2+后端110*2。

  非激励周新兵可当作添头,大怪3+2。

  由于过桥安全点在左侧,一般先打左边*3+前端110*2。

  这个区域的战斗是连续AOE,打完5只→补小的→出收割→打右边+后端5只大的→剩余小的,坦克要跟队友交流有无技能来决定是否连续开怪。

  3.5 水池聚怪:

  坦克开加速染红水池附近小怪,跳进水池可实现瞬间聚怪,DPS一定不能着急打。

  需要适当的练习,跳下去有一定概率小怪卡在半空出BUG。

  血池周如果队友有MS,可以跳水池后MS拉上来,一样可以聚怪。

  如果不卡水池,平台上有几只残血跑路的小怪染到BOSS,拉脱或直接开打即可。

  3.6 老二:

  就是一个打断BOSS。有些高层队伍会在女人满蓝时不打断,靠绿罩消,正常集合石就老老实实分好123断。

  防骑可以包12断,但是如果队友两近战,最好就打1断,多余的断用来补队友漏断,会舒服很多,飞盾也不空置浪费。

  语音沟通很必要,队友不一定有打断监控,但是坦克一定要有,避免抢断漏断的情况。

  补打断的远程不能着急,不能有断就用(野队不难遇到补打断的远程抢断),至少等读条三分之二再考虑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