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3-20 16:45: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国服老兵回归周末活动 时间3月22日至3月25日

摘要:这个周末,曾经付费但账号游戏时间已耗尽的《魔兽世界》玩家都可以直接登录游戏*并游玩自己所有的角色——包括《争霸艾泽拉斯》最新内容,活动结束时间为3月25日。

  《争霸艾泽拉斯™》已经全面打响,我们需要更多的英雄回到战斗的最前线。这个周末,曾经付费但账号游戏时间已耗尽的《魔兽世界》玩家都可以直接登录游戏*并游玩自己所有的角色——包括《争霸艾泽拉斯》最新内容,活动结束时间为3月25日。

  了解详情:https://welcomeback.wowchina.com/zh-cn/

  奔走相告吧!

  艾泽拉斯的战火熊熊燃烧,部落和联盟的勇士也需要游戏内伙伴的帮助。无论是为了体验故事而练级、为了战斗整装待发、还是为了游览世界而跨上坐骑————无论是在小队里还是在团队中,《魔兽世界》总是在跟大家一起玩时才最有趣。如果你的公会成员、朋友或是家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艾泽拉斯了,快告诉他们,这个周末他们可以免费畅玩了。

  重新登录需要帮助?

  下载暴雪战网桌面应用。

  打开应用程序并登入您的账号。

  点击应用程序里的《魔兽世界》标签,安装或更新游戏。

  更新完成后,点击进入游戏。

  活动将于2019年3月25日结束,祝您游戏愉快!

  《魔兽世界》游戏服务七折优惠

  如果您是回归玩家,现在正是享受我们优惠折扣的好机会。我们提供特定游戏服务七折优惠:

  角色转移

  阵营转换

  种族变更

  *活动将于2019年3月25日结束。联网费用由玩家承担。玩家可登录游戏最新版本。注意:老兵回归周末活动期间,玩家账号内的游戏时间(分钟数和天数)将正常消耗。

  **促销不包括公会服务、时光徽章、角色直升、宠物、坐骑或幻化道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