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a6sss|时间:2019-03-18 16:46: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复仇之潮评级战场 分析各职业的表现及思路

摘要:8.1.5复仇之潮评级战场 分析各职业的表现及思路。首先8.15回到了上几个版本的3奶模式,也就说现在评级回到了最初时候,本人职业是ZS,经过了各个版本的评级表现。

  首先8.15回到了上几个版本的3奶模式,也就说现在评级回到了最初时候,本人职业是ZS,经过了各个版本的评级表现,大大小小也打了过3000场了,战士有的版本有强势,有低谷,我相信在座的各位、上个版本是爸爸,这个版本就是孙子,职业大有人在。

  评级现在配置基本和优缺点

  一、菜刀队:AOE伤害不足,多线掉血能力差,点爆发强,易被控。容易程度

  二、法刀队:AOE伤害报表,容易被贴输出能力下降,多线掉血能力强。容易难度

  三、标配队:中规中矩。容易难度

  对于8.15来说3奶对于职业配置尤为重要,对于脆皮有点伤。评级核心改变:

  1、8.15是看团长指挥(ps:吐槽现在集合石,有个麦就是指挥的沙雕)。

  2、要求双休职业,以应对不同场景和对面配置。

  3、控制、脱战、回蓝、过量治疗:

  一、扛旗双休职业

  推荐4休D、猫鸟熊奶、DK次选 ——1人

  出现在扛旗位置上主流从90年代开始:德(跑酷的)、血DK、DZ、DH,其他的防御天赋也是有出场的。

  对于8.15版本,个人更偏向熊,而不是DK和DH,做一个对比:

  1、熊:扛旗之前除非有DH 看出来,基本是无伤的抵达旗点拿旗,可以减少治疗技能消耗,而且速度快,缺点就是扛旗出来后,对面就会:“就打德”(突然想起这个梗)。再回去过程中只能跟大团硬抗。

  2、DH:速度快、脆皮、要配合WS来风筝对面大团。抵不住对面大团长时间冲击

  3、DK:腿短,很容易还抗到旗就被打出全技能,打回去。

  DK扛旗策略

  1、起手卖一波直接死回去,让其他职业去扛旗,然后卖了扛旗的职业,DK 在拿旗。

  2、其他职业拿旗,然后换旗。

  二、治疗

  推荐NQ SM MS、ND看场次出场代替SM/MS——3人

  对于治疗我个人定位是减伤 抬血 预判 控制 驱散 耗蓝

  在治疗中NQ SM MS WS D 这5个人选三个,我会选择NQ(减伤) SM(抬血、驱散) MS(预判、控制、驱散)

  WS抬血很强 但是很脆 而且耗蓝较高,脱战支援快

  ND控制能力强适合阿拉希涌泉这种小范围团战 多线抬血不错,脱战支援快,大抬血不错

  三、输出及功能性职业

  近战组

  1、战士:唯一能在评级存在意义就是打磨利刃、脱战快,伤害中上,菜刀队必备

  2、死骑:冰/邪都是出场的而且伤害不差,冰更适合打集火,邪DK 伤害基本前3。

  3、盗贼:solo ,配合其他职业拿点都是不错的。而且DZ刀扇伤害也蛮可观,比ZS高,比DK低。

  而且杀人的一手烟雾弹很强,但是职业本身较脆。看安排吧

  4、恶魔猎手:只有DPS出场的频率高一些,而且有烧蓝,全体AOE伤害不错、群晕 ,打大团很不错。

  5、猫D:对于阿拉希、风暴之眼的场不错,而且配合DZ可以在家守旗黑一波。出场几率30%吧

  6、增强、生存:有机会出场,还是看组的人吧,会玩不会玩是两个职业。

  7、武僧、惩戒骑:出场几率有点低,这个大版本0.5%出场几率。

  远程组

  1、术士:不管是毁灭还是痛苦都很不错,一个更偏向AOE 一个是点爆发,脑残箭大哥想想就可怕,但是硬度砍了,应该好杀点。

  2、法师:个人认为必带,不管是冰还是火,应对不同场次都是不错了,现在在FS投简历的过程就问会不会双控就行了,不会就是彩笔。

  3、AM:伤害前三,可以根据不同场次与4修德互补切换天赋,而且有吸血鬼,可以挺一波。

  4、猎人:8.15得到加强,伤害不知道咋样,还是那就话,就是FS DZ LR 三选二,出场频率不太高。

  5、元素:伤害爆发高,三熔岩特质不错,法刀可带。

  6、鸟D:伤害前三,可依据不同场次改变,可切换天赋,而且日光 振翅 潜行都给评级带来不确定因素。

  首先还是那句话,组一个420的彩笔MS 还不如组一个400 的会玩SM。还是玩家本身,职业无分贵贱。

  个人推荐配置优先级

  治疗:NQ>双休MS>双休D>SM>WS

  菜刀队:近战组:DZ>DK>DH>ZS>ZQS>D>WS/CJQ

  远程组:FS>SS>D>AM>其他

  法刀队:近战组:DZ>DH/DK>其他

  远程组:D>SS>AM>SM>LR

  作者:twa6ss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