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我是一个名字|时间:2019-03-18 17:35: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搏击俱乐部布鲁斯任务线 个人经历以及要点

摘要:8.1.5搏击俱乐部布鲁斯任务线 个人经历以及要点。我是第二次接触搏击俱乐部,第一次是军团再临版本,但忙于肝橙装,只是获得受邀参加俱乐部成就就没在注意这个活动了。

  我是第二次接触搏击俱乐部,第一次是军团再临版本,但忙于肝橙装,只是获得受邀参加俱乐部成就就没在注意这个活动了,后面听朋友说有鳄鱼坐骑我就去看了一下,但为时已晚。

  这次开就不能错过了,解锁好同盟种族就去做搏击俱乐部任务线了。新手难免跌跌撞撞,一步步摸索过来了,有问题百度也百度不到,看我上几个主题没大佬回我,一百度也是别人怎么通关boss的,问GM也是二三个小时才回我,我就在超级灵魂裂片卡了半天,可想而知当时有个暴怒的我。双开实验才知道怎么做的,后面让我上贵宾室交任务,要花1000个币,十分钟,交任务又让我花1000个币开免费饮料服务,身上币又不够,免费服务只有两分钟,白花1000币,又要刷2000个币开服务!!!

  为防止我们这些新手又想拿坐骑少走歪路,说一下几个点。

  一、开启任务

  已获得受邀参加成就的,去到俱乐部,台子四边都有保镖可以报名参加,击败了一个boss之后,军需官咕咕被杀了,在那接任务就开启任务了

  未获得成就的,在8.0地图或副本击杀小怪获得,掉率高。然后去到俱乐部,楼主联盟的,就说下俱乐部在婑人区地铁,进去传送门后沿最左边那条路进去,注意,别上地铁。然后按照上条进行操作。

  二、排队打BOSS与刷币

  先刷币后做任务,刷币这阶段至少刷后面阶段4000个币,就是打40个boss。

  有些服务器人特少,有些服务器人特多。所以,让你朋友或在世界频道上花点金币加好友让他帮你个忙,刷搏击币在鬼服创试玩号,去到俱乐部组你,没人排队,秒排秒打。多刷币,至少四五千币。有些任务让你观赛获取任务品,就去活跃服创试玩号,让试玩号去到俱乐部,你也到俱乐部,在让他组你。

  刷币推荐打布鲁斯,憨厚憨厚的,3g一张,买了在报名那里有选项的。

  三、任务品

  每通关一个boss会奖励一个搏击包,基本上任务品都在这包里开出来。有个让你买合同的,跨到活跃服观赛就行,重点讲一下让每崩溃的任务!超级灵魂裂片!!!这个必须俱乐部那里人特别多,不然完不成,人死DPS不够通关不了,这任务步骤如图二,当你排队时你前面排队不能超过五人,不然你召的团队boss你进不去台子上!白白浪费五百个币!特别注意!!!进去后通关就能获得灵魂裂片了。推荐打灵魂豹!

  四、刷币问题

  如果你刷币刷的很辛苦,特别注意这点,重中之重!在活跃服(就是俱乐部人多地方)做!!!

  当你做到让你上贵宾室,交任务时,买好通行贵宾,免费饮料卷(每个1000币,失败心痛!),先上贵宾厅,在保镖那交卷上去,任务,让你去npc那买1000g的酒,注意这个npc旁边也有个女npc,卖种子的,后续要用,然后楼下找饮料商交卷后,马上上楼去买种子或提前买。拿种子丢正在打boss的玩家,注意,只有两分钟做这任务,卖种子npc要先找准位置!

  五、当见证人及后续

  这个随便按,反正后面有间谍还是什么的出来说证词,做到去52区,然后回来俱乐部打最后boss,这个boss走位犀利,死不了,近战特别小心,boss向周围放圈的技能。一次通关不了,跟保镖对面没选项怎么办,别放弃任务,找卖牌子女熊猫人买牌子。

  六、任务职业推荐

  DPS要够!不然一二分钟打不死要狂暴,然后死了推荐带吸血的dps或有回复的dps,这俱乐部天赋,请切DPS!!猎人首选,随便带上我们的哈提。其他DH、DZ、SS、SQ,带宝宝的职业最好。

  做这任务头有点晕,写的不好,望纠正。

  最后,哈提,又可以和你冒险了。

  作者:我是一个名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