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洞庭浪子|时间:2019-03-12 16:11: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奥山恒久远 8.1复仇之潮奥特兰克山谷的战斗心得

摘要:奥山恒久远 8.1复仇之潮奥特兰克山谷的战斗心得。40人团战是魔兽最吸引我的地方,从60级时代到现在,虽改动过,但人数和形势基本不变。

  开篇

  战争永不停歇!为了联盟!

  40人团战是魔兽最吸引我的地方,从60级时代到现在,虽改动过,但人数和形势基本不变,每个版本都可以在熟悉的场地较量较量。闲下来,写写个人体会,贻笑各方。

  魔兽团战背景

  魔兽团战很有19世纪欧洲大革命时期的味道。就是拿破仑将军时代,半冷兵器、简易枪炮和宗教势力的混战背景。西方人称拿破仑为战神,也许了解拿破仑时代更容易懂得魔兽的设计规则。

  不妨参考以下作品的篇幅:

  《悲惨世界》——第二部 珂赛特——第一卷 滑铁卢

  《战争论》——第三篇 战略概论

  奥山团战配备

  常用PVP配置、雷矛勋章、地精的滑翔工具包。

  插件

  常用PVP插件

  Capping-v8.0.12

  奥山最重要因素

  装备?队伍配置?意识?勇气?操作(参数)?士气?情报?要我说,都没错。但可惜的是,装备、操作、队伍配置在进入大战场后很难再有选择。因此,我们必须明确,敌我硬件和配置相差不太大的时候讨论战略战术。而且,不得在战场中过于强调装备、配置、和伤害参数。

  魔兽的平衡机制以及大战场的排队机制,决定了双方主力悬殊的几率并不高。只要不过于讨论硬件配置和个别队友的得失,总的来说,不会吵得太凶。

  得屌丝者得天下。精英路线在游戏中从来是走末路!

  奥山制胜最重要的因素——团结!团结就有士气、就有意识、会萌生勇气。按《战争论》说法“精神因素是战斗中唯一可变的因素!”

  很多部队征兵从来不是招城市富贵兵或者精英人物,朴实的农民是最有勇气的战士!

  奥山排兵布阵

  多数战术的宗旨是:集中优势兵力攻击敌人劣势兵力,如何集中自己的兵力呢?

  大致可分

  空间上的兵力集中(总体攻防图)

  时间上的兵力集中(5分钟平原大战图解)

  作者:洞庭浪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