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渡娘是个重度中二女神经|时间:2019-03-01 17:13: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数年磨一剑 玩家自制魔兽同人电影《日久生情》

摘要:数年磨一剑 玩家自制魔兽同人电影《日久生情》。经过剧组众人合力制作魔兽玩家自制同人电影《日久生情》终于发布啦!!!(下面有40秒预告片,可以先看预告片。)

  经过剧组众人合力制作魔兽玩家自制同人电影《日久生情》终于发布啦!!!(下面有40秒预告片,可以先看预告片。)

  什么?奈法利安被一个区区三人连副本队都没凑齐的小队打败了?

  什么?熊猫人和人类一起去了黑翼之巢?还差点进了熔火之心?

  什么?你说那个时候奈法利安才刚在黑石山筑巢?

  什么?你说达隆郡在黑石山的南方?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鬼剧情?我就算是跳下去,死在这里我也不会看这个电影的!

  嘿嘿嘿,这电影真搞笑,好看!!

  继处女作《女战神传》后,克罗迪厄斯再战魔兽视频剧!从纯洁小处男变身为邪恶的大反派奈法利安,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物性格,克总究竟会如何演绎?

  感谢所有参演人员!还有克总克罗迪厄斯友情出演大boss~以及三区艾露恩银发海贼团《瓦格里之翼》中的女王盖亚、罗克珊友情客串!

  A:你说盖亚来《日久生情》跑龙套了?额……盖亚是谁?

  B:什么?你居然没看过《瓦格里之翼》?!

  A:《瓦格里之翼》又是什么?

  B:瓦格里之翼是一部由三区艾露恩、雷克萨,七区艾维娜玩家,共同创作的网游剧《瓦格里之翼》以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游戏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从草根逆袭圣坛的故事。

  A:额……可是你还是没说盖亚是谁?

  B:……

  本作品是在保留了魔兽世界的部分设定下创作的同人电影,请勿过于纠结游戏原设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z103089366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