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jeinstein|时间:2019-02-26 17:50: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怀旧视频:《山O山之旅》纪念十年魔兽情怀

摘要:本人是一个特别喜欢玩法师的魔兽世界玩家,在很多年以前就打算把自己在魔兽世界里的一些经历故事与一些美好的事物做成视频上传到晚上(当年的魔兽世界真的很火)。

  本人是一个特别喜欢玩法师的魔兽世界玩家,在很多年以前就打算把自己在魔兽世界里的一些经历故事与一些美好的事物做成视频上传到晚上(当年的魔兽世界真的很火),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都没能把视频做出来。我之前做过图片集《奎岛的日出》还有PPT《女魔法师的魔兽之旅》,但都不是很理想!所以做视频就成了自己内心的一结!直到去年12月底有幸在多位艾泽拉斯的好友的帮助下,最终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部魔兽世界视频!这视频以法师为主要人物展开的,内容比较简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大家的支持!喜欢请为我点个赞,如果有什么建议的话,请一定要给我留言。我会多多改进,谢谢大家!

  特别感谢以下几位艾泽拉斯好友:

  白银之手服务器:萌闪闪-侏儒法师、神奇的一闪-法师、为了伴娘-暗夜小德、风潇明月夜-人类武僧;

  奥斯里安服务器:Daedalus-牛头人萨满、丝滑拿铁-血精灵猎人;

  冰风岗服务器:轻风飞雪-血精灵猎人;

  安苏服务器:旧时光旧明月-暗夜小德;

  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大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诸事顺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zjeinste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