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2-11 18:54: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猎人福利:骑着哈提去冒险 新玩具效果实测

摘要:8.1.5猎人福利:骑着哈提去冒险 新玩具效果实测。接着上面哈提回归的任务线之后,哈提的5个专属玩具也可以使用了!将球扔给哈提!扔到远处后,哈提会跑过去玩球。和狗狗一样!

  相关链接:[8.1.5争霸艾泽拉斯兽王猎福利 哈提的重生任务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接着上面哈提回归的任务线之后,哈提的5个专属玩具也可以使用了!

  橡皮球

  将球扔给哈提!扔到远处后,哈提会跑过去玩球。和狗狗一样!

  电纹毡帽

  给哈提一顶毡帽!给哈提带上一个红色的毡帽,看起来傻乎乎的。

  颤雷牛肉干

  给哈提喂食一种特殊的零食,使其回复少量的生命值。有时候哈提会过于兴奋,疯狂舔你的脸,造成自然伤害。

  丢了几十块,也没丢出舔脸的效果……

  充电的火花石

  发出哈提的闪电潜藏力量,强化哈提的技能视觉效果。

  包括优胜劣汰,灵魂冲击,灵魂治愈,等全都有新的视觉效果。

  铁脊协议

  强化哈提的大小和体格,使其可以被骑乘。

  最期待的玩具,使用后,哈提可以点击互动骑乘!但是不能飞……

  在骑乘状态,判定是没有宝宝的,所以不能骑乘的时候一个杀戮哈提从胯下飞出去。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