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1-31 18:03: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达萨罗之战史诗难度 及随机团队第1区已开放

摘要:8.1达萨罗之战史诗难度 及随机团队第1区已开放。召集公会的成员,准备迎接史诗难度达萨罗之战的终极挑战。最新的史诗难度团队副本将为你带来更为强大的奖励物品。

  达萨罗之战全新难度现已开启!部落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保卫强大赞达拉帝国的心脏了吗?联盟的英雄们,你们准备好挥师突袭海港,斩断部落与新盟友的盟约了吗?为你选择的道路奋起而战吧。

  史诗难度等待你来挑战

  召集公会的成员,准备迎接史诗难度达萨罗之战的终极挑战。最新的史诗难度团队副本将为你带来更为强大的奖励物品,还有机会获得头衔”达萨罗的英雄”、全新宠物卡格瓦的子嗣以及坐骑冰川狂潮。

  随机团队第1区现已开放

  随机团队第1区现已对角色达到120级、物品等级达到350的玩家开放。你只需要使用团队查找器(快捷键I),选择治疗者、坦克或伤害输出的职责,就能排队进入这一全新的冒险。你可以使用冒险指南(快捷键J)中的团队副本指南了解该区域中每个首领的详细信息。

  部落:达萨罗保卫战

  在达萨罗保卫战中,部落玩家会从祖达萨北部的丛林进入副本,开始抵御入侵。

  达萨罗被卑鄙的联盟偷袭,部落无畏的勇士是杀出重围的唯一希望。

圣光勇士

  弗里达·铁吼满怀热情和虔诚领导着部队,充当着联盟突袭祖达萨的先锋军。她的战斗力和对圣光的坚定信仰都不可小觑。

丛林之王格洛恩

  格洛恩自愿成为活体超级武器后,他的智力退化了,变成了一只暴躁的巨兽。虽然他的智力下降了,他的力量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玉火大师

  虽然曼赛罗伊和玫斯特拉最近才开始一起训练,但他们的合作已经完全亲密无间,能够共同冲锋陷阵。他们已经准备好用火焰和拳头迎接任何胆敢挑战联盟的敌人。

  联盟:围攻达萨罗

  联盟即将向赞达拉帝国的心脏发起攻势,意图割裂部落与新盟友的盟约。在围攻达萨罗中,他们将从海上袭击达萨罗的码头。

  拉斯塔哈的大部分兵力被引到了纳兹米尔,现在是突袭达萨罗的大好时机。

圣光勇士

  拉瓦妮及其麾下的部队是对抗联盟的排头兵,他们发誓为守护首都献出生命。他们步调一致,互相强化和治疗,以此击退来犯之敌。

玉火大师

  在外行人眼里,玛拉·恐牙和阿纳索斯·召火者是对古怪的搭档。但事实上,他们的合作极其亲密无间,两人合力足以攻无不克。

还魂者格洛恩

  强大的格洛恩生前甘愿牺牲一切来为联盟服务,但死后却被复活,并被迫与从前的战友为敌。这只高贵的大猩猩对自己为部落效命这一点极其痛恨,他唯一渴望的解脱就是干净利落的死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