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9-01-23 17:08: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达萨罗战前 赞达拉舰队的归属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达萨罗战前 赞达拉舰队的归属。有些人表示“赞达拉是中立的,他们还没有把舰队给部落”。那么,这里是8.1补丁中,部落方阵营战役的第一个任务《战争仍在继续》

  有些人表示“赞达拉是中立的,他们还没有把舰队给部落”。

  那么,这里是8.1补丁中,部落方阵营战役的第一个任务《战争仍在继续》

  希尔瓦娜斯总结了你在8.0阵营战役中的成果。然后给你看了棺材里的德雷克。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见证你的劳动成果吧。德里克·普罗德摩尔……你在深海中找到的残骸。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这是件宝贵的武器,能在战争中重创库尔提拉斯,能刺进普罗德摩尔家族的心脏……只要我们静待时机。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多亏了你,部落获得了强大的赞达拉舰队。接下来我们就只需要消灭敌人……赢得这场战争。

  顺便一提,下一个任务就是和雷克萨一起去袭击诺文顿庄园了。

  我想我不用反复说明这些事件都发生在达萨罗之战之前吧?

  作者:麦德三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