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1-17 17:53: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争霸艾泽拉斯》PvP第2赛季即将开始 部分改动

摘要:《争霸艾泽拉斯》PvP第2赛季即将开始 部分改动。《争霸艾泽拉斯》第2赛季即将于1月24日开始,并带来了部分系统改动和征服奖励的更新。

  《争霸艾泽拉斯》第2赛季即将于1月24日开始,并带来了部分系统改动和征服奖励的更新。

  征服奖励更新

  在PvP第2赛季中,我们调整了征服奖励日程,让玩家能更灵活多样地获取理想的装备。

  在一周内获得500点征服点数的玩家将获得一件本周的可选装备,以及一枚军需官的金币。玩家每周还能在PvP中使用额外拾取道具,获得一件额外的装备或军需官的金币。10枚军需官的金币可以兑换督军的战利品,玩家可以用其将一件惊恶角斗士装备提升到更高的物品等级(取决于玩家目前的评级PvP组别)。

PvP第二赛季联盟护甲

  当征服奖励为头部、肩部或胸部物品时,玩家可以从四件不同的艾泽里特护甲中进行选择。当征服奖励不为艾泽里特护甲、饰品或武器时,玩家可以从两个不同部位的装备中选择一样,例如腿部与手腕、手部与背部、手指或脚部。

  征服奖励日程

PvP第二赛季部落护甲

  PvP奖励界面现在会显示获得每周宝箱所需的条件。精锐套装(仅能限时获取)也可以在外观页面的套装栏目下进行浏览。

  评级PVP奖励

  我们也会对组别的命名进行更新。现在当玩家在任何组别(2v2、3v3或10v10评级战场)中达到2400评级后,他们会被移入精锐组。和其他组别一样,玩家升入这个组别时会立刻获得成就与头衔。精锐头衔是职业专属的,玩家还能将独一无二的战袍加入收藏中。

  惊恶角斗士头衔

  角斗士头衔和成就现在可以通过在2400评级以上的3v3竞技场中赢得50场胜利来获得了。赛季结束时,该组别中排名前0.1%的玩家将获得第2赛季的惊恶角斗士头衔。

PvP第二赛季联盟与部落坐骑

  第2赛季坐骑

  在《争霸艾泽拉斯》第2赛季期间,玩家可以努力获得黑色邪恶骨骥或黑色邪恶作战刃豹。在获得坐骑后,玩家可以再次填满进度条以获得邪气鞍座,它能用于购买之前赛季的坐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