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古伊尔·毁灭之锤|时间:2019-01-15 18:41: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 争霸艾泽拉斯PVP第二赛季套装外观

摘要:8.1复仇之潮 争霸艾泽拉斯PVP第二赛季套装外观。8.0PVPS2将在下周四开始,窝头今天放出了新赛季PVP套装的外观,下面就来看看吧。

  8.0PVPS2将在下周四开始,窝头今天放出了新赛季PVP套装的外观,下面就来看看吧。

  注:每个套装的图片顺序均为普通-精锐,即上面是普通版,下面是精锐版。

  联盟板甲

  联盟锁甲

  联盟皮甲

  联盟布甲

  部落板甲

  部落锁甲

  部落皮甲

  部落布甲

  精锐解锁和S1类似,按照分数来分阶段解锁:

  争斗者(1400-1599):护腕、腰带

  挑战者(1600-1799):护手、腿甲、鞋子

  竞争者(1800-2099):头盔、护肩、胸甲

  决斗者(2100-2399):披风

  作者:古伊尔·毁灭之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