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killer|时间:2019-01-12 23:05: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争霸III:重制版》预购开启,买就送1年官方对战平台会员!

摘要:《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国服预购现已开启,重制版分为畅玩版(168元)和战争嘉奖版(258元)两个版本

  《魔兽争霸III:重制版》国服预购现已开启,重制版分为畅玩版(168元)和战争嘉奖版(258元)两个版本,购买《魔兽争霸III:重制版》战争嘉奖版,就能在你喜爱的暴雪游戏中解锁:《魔兽世界》清道夫坐骑,《炉石传说》魔兽争霸III卡背图案,《风暴英雄》中吉安娜、萨尔、阿努巴拉克、泰兰德四名英雄,《暗黑破坏神III》宠物,以及《星际争霸II》和《星际争霸:重制版》的虚拟物品奖励。其中,《魔兽世界》坐骑和《炉石传说》卡背购买后登录游戏即可获得。

  同时,预购《魔兽争霸III:重制版》还将获得价值168元1年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VIP会员,登录平台即可在任务中心领取。

  点击预购: https://hubble.netease.com/sl/aaaaJF

  《魔兽争霸III:重制版》让这款颠覆性的即时战略游戏彻底重塑,再次演绎艾泽拉斯史诗的起源故事。这是一次完美的重制,不仅视效完全翻新,还加入了一系列现代化的社交和匹配功能,以及各种内容优化。在这款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中,你将指挥暗夜精灵、亡灵、兽人和人类,体验明枪暗箭、瞬息万变的恢宏战争。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是由网易研发运营,暴雪唯一在中国授权的魔兽争霸对战平台,有海量RPG地图,原版作者更新,每天都有新图上线。《魔兽争霸III:重制版》也将在官方平台上线,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