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12-13 17:40: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复仇之潮”来临 联盟部落激战黑海岸

摘要:魔兽世界“复仇之潮”来临 联盟部落激战黑海岸。联盟和部落之间的冲突愈演愈烈,在《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复仇之潮”中,黑海岸战火再起。

  联盟和部落之间的冲突愈演愈烈,在《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复仇之潮”中,黑海岸战火再起。双方阵营的玩家将再一次在卡利姆多的海滩上相遇,争夺这片饱经战火的土地。除此之外,你还将能够体验到矮人和血精灵种族传承护甲、阵营突袭、全新的海岛探险区域等丰富多彩的新内容。

  联盟部落的新战场 战争前线迎来“黑海岸之战”

  战争之轮再度旋转,在泰达希尔灰暗的阴影之下,暗夜精灵准备向被遗忘者发起反击,夺回他们世代相传的家园。战争前线模式迎来全新内容:黑海岸之战!随着“复仇之潮”的正式上线,黑海岸会首先处于部落和被遗忘者的手中。完成了泰兰德和暗夜精灵引导任务线的联盟玩家可以率先发起进攻,立刻排队进入黑海岸之战。这标志着战争之轮又一次开始转动,各个阵营都需要捐献物资、发动突袭,并在占领黑海岸后获取奖励。

  随着战争前线的到来,黑海岸的户外区域也已经被战火重塑,环境经过了更新,双方阵营也能挑战一名全新的世界首领,控制着该地区的阵营还能完成新的世界任务。这一地区也有许多稀有生物等待你去探索,它们有一定几率掉落坐骑、宠物、玩具、宝箱和新的黑海岸战争前线装备。你还能够获得全新的暗夜精灵(联盟)或被遗忘者(部落)主题的战争前线护甲套装等等丰厚奖励。

  全新阵营突袭 全民动员大号小号皆可参与

  是否觉得战争前线的对抗还不够刺激?那么新加入的“阵营突袭”将满足你为阵营而战的热血。部落和联盟已经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建立了据点,并希望以此为突破口,夺取敌方领土中的艾泽里特。在“复仇之潮”中,玩家可以加入赞达拉和库尔提拉斯的阵营突袭作战。部落和联盟中等级达到110级及以上的玩家只要在战网通行证中解锁了世界任务,并且开启了阵营战役,就能参与到活动中来。

  阵营战役将会在库尔提拉斯和赞达拉定期循环出现,让玩家有机会通过一系列世界任务,帮助己方的阵营发动攻势或坚守阵地。就和军团突袭一样,玩家可以通过世界地图(M)看到阵营入侵发生的时间。地图上的联盟或部落徽记会显示出发生中的入侵类型,也会显示与其相关的任务,并获取丰厚的奖励。

  阵营突袭将为小号玩家们带来大量的好福利,因为你可以在其中获得丰厚经验值,还有第七军团和荣耀战团的声望。完成阵营突袭还会为你提供持续1个小时的经验强化效果,帮助你在《争霸艾泽拉斯》中更快地升级,为自己的阵营提供更大的帮助。满级的玩家也可以获得声望加成、战争物资和全新装备(物品等级325-370),这些装备也有一定几率是泰坦造物。在PvE或战争模式下还有许多成就等你完成。

  帅才是一辈子的 血精灵和矮人喜迎霸气传承护甲

  羡慕同盟种族角色专属的传承护甲吗?现在血精灵和矮人种族也将迎来种族专属的护甲外观!达到最高等级(120)并在各自阵营主城(银月城或铁炉堡)声望达到崇拜的血精灵或矮人玩家,将可以开启各自种族的一条全新任务线,深入了解自己种族的历史。当完成任务之后,你就可以得到种族特有的全新传承护甲幻化套装,通过身穿传承护甲来尽显种族的骄傲。赶紧给你的角色穿起来吧!

  全新团队地下城达萨罗之战将于1月24日开启

  在数不清的岁月里,达萨罗都是雄伟强大的赞达拉帝国的中心。它的卫士们已经挫败了多次谋取拉斯塔哈大王性命的阴谋,这座城市也经受住了古老与新近的考验。但随着战争蔓延到了祖达萨的海岸,联盟发起了一场大胆的赌博,开始围攻黄金金字塔,企图割裂赞达拉与部落的盟约。“复仇之潮”全新团队副本“达萨罗之战”即将于1月24日开启,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为自己的阵营打响这场荣誉之战了呢?

  团队副本解锁日程

  1月24日— 普通和英雄难度开放

  1月31日 — 史诗难度及随机团队1区

  2月14日 — 随机团队2区

  2月28日 — 随机团队3区

  与此同时,PVP第二赛季以及史诗钥石地下城第2赛季也将于1月24日开启,在新赛季的史诗钥匙地下城中,你将面对新词缀的考验。

  更加强大 更易获取的艾泽里特护甲

  随着“复仇之潮”的到来,艾泽里特护甲将变得更为强大。喜欢史诗钥石地下城的玩家也会拥有新的获取特定艾泽里特护甲部位的方法,你可以获得一种新的货币“泰坦残血精华”,用它来购买特定的艾泽里特物品。和重复的艾泽里特护甲说再见!

  一旦史诗钥石地下城第2赛季开启,不仅会有新的艾泽里特特质加入,还会为目前只有四环特质的物品加入第五环。艾泽里特特质的重置花费冷却间隔也将从3天缩短为24小时。你的小号也会更加轻松,因为当你的声望在艾泽拉斯的勇士阵营中达到友善、尊敬或崇敬时,现在还能解锁出适合为你战网账号下的所有角色升级艾泽里特之心的任务!

  除此之外,在“复仇之潮”中还会带来更多的新内容。海岛探险中发现了两座新的海岛湾林镇和约伦达尔,以及大量新的玩法、任务以及不能错过的奖励。喜欢宠物对战的玩家还将能开启全新的诺莫瑞根地下城冒险,指挥你的宠物迎接新的挑战!

  总之,“复仇之潮”已经到来!联盟和部落的冲突现已全面升级,现在就登录《魔兽世界》为你的阵营而战吧!你可以通过《魔兽世界》官网获取更多新版本资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