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子夕Draco|时间:2018-12-12 17:23: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奇怪的任务 别人家女友准备的丰盛生日晚宴

摘要:魔兽奇怪的任务 别人家女友准备的丰盛生日晚宴。12月10日是一个寻常的星期一,也是我的生日。前一天跟车队开车开得晚了,早上到办公室的时候还有些困倦。

  一切要从昨天早上说起。

  12月10日是一个寻常的星期一,也是我的生日。前一天跟车队开车开得晚了,早上到办公室的时候还有些困倦。

  正当我准备给自己泡一杯咖啡的时候,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奇怪的消息:

  看得我一头雾水,隐藏任务什么情况,这是暴雪的现实RP活动么?

  然而,不管我怎么继续询问,这位“莫拉格老大”都没有继续回复了。可能是看我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了,这个旅店老板竟然找到了我的车队群:

  好吧,你让我接受就接受吧!回复接受任务后,很快就接到了下一步任务的指示:

  永歌美酒?看来奥格人民的品味也开始向血精灵的小资情怀靠拢了。既然已经上了“贼船”,这一次我就没有废话地接受了任务。

  和刚刚一样,莫拉格老大没再理我了。

  下班之后,我来到了家附近的超市,想要选两瓶能让这位老板满意的酒。

  在收银台正要付款的时候,手机又传来了新的任务讯息: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