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嗜魂影行者|时间:2018-12-07 17:37: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达萨罗之战 M拉斯塔哈大王痛苦术视角

摘要:8.1测试服达萨罗之战 M拉斯塔哈大王痛苦术视角。虽然我视频里点的是永久腐蚀,但是个人感觉,这个BOSS 压力点是P3 P4所以对于痛苦术来说这个BOSS天赋选择和戈霍恩很像。

  正文

  天赋

  虽然我视频里点的是永久腐蚀,但是个人感觉,这个BOSS 压力点是P3 P4所以对于痛苦术来说这个BOSS天赋选择和戈霍恩很像。事实上是我手残,比较菜……

  要点描述

  BOSS有4个阶段P1是有小怪,主要注意的是一个大跳分摊的小怪,可以用魔免、龟壳、冰箱躲避,还有一个毒蛇图腾,注意远离,BOSS本体会放蛤蟆,需要躲避。

  P2帮桑迪会下来助战,会有一个靠近叠加DOT,所以需要拉远。另外BOSS会释放僵尸图腾,要第一时间转火。

  P3邦桑迪把一半人拉进内场,另一半人在外场面对大王和三个召唤怪。

  内场的人可以通过场上很多的小门回到外场,但是会A外场。外场的人进不了内场。

  内场的人需要把邦桑迪打到50%血进入P4。

  P4史诗模式未打进。

  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从地下城手册来看,H模式和史诗模式基本没区别,但是技能加强很多,不知道是没做好还是就是这样设计,一切以正式服为准。

  作者:嗜魂影行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