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12-05 17:36: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前瞻:28只新坐骑展示还有获取途径

摘要:8.1复仇之潮前瞻:28只新坐骑展示还有获取途径。8.1新增了黑海岸战争前线,类似阿拉希战争前线,这边也会刷新很多的稀有,掉落装绑玩具小宠物,还有坐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海岸战争前线——6只

  8.1新增了黑海岸战争前线,类似阿拉希战争前线,这边也会刷新很多的稀有,掉落装绑玩具小宠物,还有坐骑!

  灰谷奇美拉

  在图示位置,击杀同模型的奇美拉稀有怪几率掉落。

  黑掌

  在图示位置,击杀同模型的黑熊几率掉落。

  卡多雷夜刃豹/被捕获的卡多雷夜刃豹

  在图示位置,部落击杀影爪,联盟击杀克罗兹·血怒获得。部落的前面有被捕获的前缀。

  沙色夜刃豹

  在图示位置,部落击杀联盟稀有阿西尔·露火掉落。(测试服拾取后,联盟那边也有)

  珀色夜刃豹/被捕获的珀色夜刃豹

  图示位置,类似阿拉希的马,联盟击杀斩鲈者莫克索,部落击杀阿西尔·露火。

  惊恐的科多兽

  黑海岸嘉年华公布动画中,被吓跑的科多兽。描述里带角的熊就是说玛法里奥。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