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12-05 17:36: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前瞻:28只新坐骑展示还有获取途径

摘要:8.1复仇之潮前瞻:28只新坐骑展示还有获取途径。8.1新增了黑海岸战争前线,类似阿拉希战争前线,这边也会刷新很多的稀有,掉落装绑玩具小宠物,还有坐骑!

  嗜血恐翼蝠

  也是在港口,捐献物资NPC附近。1000服役勋章……按照测试服目前可以获得服役勋章的量,需要至少4个月。

  女祭司的月刃豹

  也是在港口,捐献物资NPC附近。1000服役勋章……

  新团本——3只

  新团本是8.1.5开,所以坐骑也是一月中8.1.5后获得了。

  加氏灭世机甲

  8.1主线任务里,加里维克斯开着和梅卡托克对战的地精高达,新团本打完梅卡托克后奖励给玩家。虽然说是梅卡托克掉落,但其实是地精的。所有难度都有几率掉落!

  冰川狂潮

  新团本尾王吉安娜,在史诗难度掉落……萨满职业坐骑模型修改,踩在上面。

  达萨罗破风龙

  新团本成就坐骑……好没诚意啊= =

  PVP第二赛季——2只

  其实不止2只,但是目前坐骑手册显示的就是这两只。

  黑色邪恶骨骥

  黑色邪恶作战刃豹

  同盟种族坐骑——2只

  库尔提拉斯人的小马和赞达拉巨魔的角龙

  未知——1只

  主脑

  8.0测试服就出现了,这个版本一开始很多人在解密找,结果没找到。然后设计师说只是占位坐骑,测试服后面就删了……玩家很失望,然后这个版本加回来了。但是名字描述和模型都变了……目前获取方式未知,估计是解密的。

  魔兽争霸重置版预购——1只

  投尸车

  作者:喃兑啊内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