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12-04 17:49: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上线时间 以及玩家们需要知道的事情

摘要:8.1复仇之潮上线时间 以及玩家们需要知道的事情。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之后会带来一系列让你快速了解8.1的各种新游戏内容。这一期是几分钟了解8.1的上线时间和大致内容,详细的我们后面的视频详细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之后会带来一系列让你快速了解8.1的各种新游戏内容。

  这一期是几分钟了解8.1的上线时间和大致内容,详细的我们后面的视频详细说!

  8.1在嘉年华公布上线日期是美服12月11日,国服12月13日。

  8.1与8.1.5的内容不同,下面我们主要说下8.1的内容。

  主线战役任务

  联盟和部落以不同的视角展开对攻,最后引导玩家进入新团本达萨罗之战。

  两边第五步都需要去新团本击杀BOSS,按照军团再临版本一周一步正好开到一月中。

  血精灵与矮人传承护甲

  旧种族的传承护甲,血精灵和矮人先上了。

  血精灵的任务线是回忆太阳井的耻辱和曾经的遭遇。

  矮人是锻造山丘之王的遗产。

  120级的血精灵和矮人在银月城铁炉堡声望崇拜后,可以在奥格瑞玛暴风城的大使馆门口接到任务,完成后可以解锁。

  巅峰声望箱子

  类似军团版本的巅峰声望箱子又来了,不过这次箱子里没有坐骑,而是能量金币,还有几率出小宠物和玩具。

  萨鲁法尔/泰兰德/沃金任务线

  萨鲁法尔CG后逃狱的任务线,玩家将选择忠于酋长还有帮助萨鲁法尔,设计师采访提到对后续剧情有重大影响,要慎重选择。

  泰兰德的任务线也就是黑海岸前线前置,联盟和部落都有任务线,了解月夜战神的诞生并引导开启黑海岸战争前线。

  沃金新任务线,沃金带领众人找寻指定希女王作大酋长的幕后黑手,小蝌蚪找妈妈一样的剧情。“请问你是我的妈妈么?请问是你指定的大酋长么?”

  新海岛探险和商人

  8.1新增了2个海岛并且加了一些新的机制,也增加了新的达布隆币商人,可以购买声望物品,小宠物玩具和坐骑。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