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12-04 17:49: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上线时间 以及玩家们需要知道的事情

摘要:8.1复仇之潮上线时间 以及玩家们需要知道的事情。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之后会带来一系列让你快速了解8.1的各种新游戏内容。这一期是几分钟了解8.1的上线时间和大致内容,详细的我们后面的视频详细说!

  特质装商人

  8.1按wowhead的说法低保没有特质装了,而是出新的泰坦残血精华,也就是兑换特质装的新货币。8.1上线后获得的特质装都能拆出精华,可以兑换特质装。在8.1可以换到385装等特质装,而到了815就可以换到415装等的

  新专业内容

  各个专业都新增了新物品,除了需要邦桑迪之息的,别的8.1就上了,比如珠宝的385戒指,其他制造业的385,炼金的饰品等等。

  军团再临随机本NPC

  在达拉然大光头处可以对话排军团再临随机难度的团本了,需要幻化的不要错过。

  艾泽里特特质替换

  8.1新增了很多新的艾泽里特特质,而一部分旧的特质也会被替换掉,比如猎人的凶暴后果替换掉了领导兽群。其他职业的可以在各个职业区找一下替换特质和新特质。

  诺莫瑞根宠物对战地下城

  新的小宠物对战地下城,前往诺莫瑞根对战下水道生物和机械怪物了解最后的幕后黑手是谁。

  猎人新宠物

  猎人新增了“血兽”的宠物类型,也就是抱齿兽吸血蛛等。8.0一些不能抓的野兽也调整为可以驯服了!

  骑士牧师术士等职业施法动画更新

  影帝的动画更新的最夸张,也多了点动作,术士牧师也有了一些更新。

  DX12以及多线程优化

  DX12再优化,更加稳定,老外测试多线程效率更高,平均提升15~30帧。

  8.1.5会开放新装等奖励上限,五环特质装,新团本,大米第二赛季“收割”,PVP第二赛季,之后还有萨拉塔斯任务线,风暴熔炉,库人和赞达拉同盟种族。

  作者:喃兑啊内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