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12-04 17:49: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复仇之潮上线时间 以及玩家们需要知道的事情

摘要:8.1复仇之潮上线时间 以及玩家们需要知道的事情。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之后会带来一系列让你快速了解8.1的各种新游戏内容。这一期是几分钟了解8.1的上线时间和大致内容,详细的我们后面的视频详细说!

  阵营入侵

  类似军团再临的入侵也来了,但是8.1的入侵完全不一样,虽然也是小号福利,但是经验非常的低,具体的内容我们下次再聊。

  新的黑海岸战争前线和服役勋章商人

  在做完前置后解锁黑海岸战争前线,联盟先攻,到时候战争前线的捐献和轮转都会有新的变化。并且新的黑海岸世界任务会获得一种新的货币服役勋章,相关的内容我们下次再聊。

  职业改动

  大部分职业获得了改动,部分职业的机制完全变化,要注意自己职业的改动!

  升级经验削减

  8.1小号升级所需的经验削减,小号更容易升级了。

  声望变化

  艾泽拉斯勇士声望+15装等共享,声望崇拜成就统计共享。之前很多声望共享的说法都是错误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