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11-20 17:39: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庆祝魔兽世界十四周年 击杀经典首领获取战利品

摘要:庆祝魔兽世界十四周年 击杀经典首领获取战利品。来与我们一起庆祝《魔兽世界》十四周年吧!即日起至11月30日,登录游戏就能获得《魔兽世界》十四周年成就,并能从邮箱处领取特殊的周年礼物包。

  来与我们一起庆祝《魔兽世界》十四周年吧!即日起至11月30日,登录游戏就能获得《魔兽世界》十四周年成就,并能从邮箱处领取特殊的周年礼物包。

  今年的周年礼包包含200枚时光扭曲徽章,一个庆祝包裹,使用后经验和声望获取速度提高14%,持续一小时,还有一封“时光旅行者的信”,开启一个新任务引导你前往奥格瑞玛或暴风城。

  此外,历史学家勒洛尔和历史学家吉帕今年将有两个奖励额外时光扭曲徽章的日常任务给玩家,一个是回答有关《魔兽世界》的小问题,另一个则是去击败一些老面孔。收藏控们也有机会在击败他们后获取一些经典的战利品。

  去年没有完成时光旅行者信件任务的1-59级玩家,今年仍能接取并完成任务。

  经典首领参与庆祝

  自部落和联盟的勇士开始他们在艾泽拉斯的初次旅程,已经过去14年了。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我们为艾泽拉斯带回了一些技能略微更新过的老面孔。60级及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挑战卡扎克、艾索雷苟斯以及四头梦魇之龙之一,它们会掉落一些战利品和50枚时光扭曲徽章。

  全新出售物品

  除了许多已有的物品外,今年时空扭曲徽章还能购买一件新的物品。

  全新玩具!过度调整的柯基护目镜:使用新玩具将改变你所看到的世界。在激活时,友方单位将一直显得萌萌哒。

  感谢大家!

  感谢所有部落和联盟的勇士一直与我们一起,参与了艾泽拉斯的诸多冒险。你们代表了部落和联盟最精彩的一面,奉献了难以言喻的热情。我们对你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也期待今后能为你们带来更多的冒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