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11-16 17:23: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巨龙之吼《弑血之狮》公会 史诗钥石大秘冲层赛

摘要:巨龙之吼《弑血之狮》公会 史诗钥石大秘冲层赛。为了吹走尚无无头的失落,振奋消磨的信心,拉近公会成员间的关系,弑血之狮定于11月1日举办了大米竞速娱乐赛。

  大家好,我们是一区巨龙之吼,弑血之狮(BLG-板蓝根公会:Brave、Lares & Glory)公会。金秋十月,喜事连绵。搞怪的万圣节给人们增添几分期许。血色修道院又到了生意不断的时候,不知大家“无头”可刷到否。史诗奥迪尔开放也有月余,不知大家毕业了没。大量玩家回归,不知道大家适应了没。为了吹走尚无无头的失落,振奋消磨的信心,拉近公会成员间的关系,弑血之狮定于11月1日举办了大米竞速娱乐赛。

  一扫上个版本的萧条。活动公告始出,报名成员络绎不绝。共组成9个5人小队征战大米。十个种族十一种职业在艾泽拉斯绽放光彩,一同征服所有现阶段五人本。

  我们看到有走位风骚的擒擒青短腿DK,大木木的闷骚小德。HZX和暗黑三手的盗贼闷棍肾击跳怪,套路不断,把boss玩弄于股掌之间。难过的是他们带着鲁初雪的毒瘤术士增加了额外词缀-猝死。

  光头师兄德行“闪亮”表演,带着贝贝的LR、泡面的DH、赵闪火的ZS、小萨的奶。全团加暴击不是吹的。一水化三清?不存在的。

  影帝浪翻云和影后会长双双复出再次联合出演,Socialwing只能依靠冰箱续命,向日葵和母鸡的咕咕双双振翅表示无可奈何。

  4队是双术士萌妹子小帕、迷惑,还有风骚小猎,噢,不对,风林小猎加上残暴战士T。大腚紧握着手电筒不敢松懈并感觉到心累。

  地板王DK老王因跟SS七友姐姐打了3小时围攻险些把自己打去民政局。自此二人结下了不解之缘。此后七友姐姐还带上她的专用MS奶坑姐和小伙伴FS嘿涩幽默,ZS獸性狂發再度携手坑起了老王~~(蜜汁微笑)

  面对着二球的SM平胸龟毒奶,6队的寰宇、微风、顾尛克、联盟计生办看着还是躲不了躺尸的命运。再硬的T,再骚的双LR,再莽的DZ,还是拯救不了他。

  7队的DPS是考试不作弊,二马子和星期三吃肉。号称粉红色三系毕业的灰灰最终抽到了万年斗士奶-阿辉,这个队伍不容易不容易。

  一个出了名能搞事的FS霞姐,一个痛风的LR-Zzy,一个讲不了普通话的DK-扑街,一个蓝条10m的DZ-水哥,还有一个网络不稳的萨满-岭北。然而拿了第二名。真的是~ 世风日下。

  冠军队(权志龍、海尔、椰子、欺诈师、土豪樱)别人家的T奶DPS,哈哈哈。5+3,战略8+1,最后9+2。只可仰望,遥不可及。

  随着会长一声大吼,22点30分,所有队伍停止动作。有些已经早早打完在各频道之间看戏,有的还想在最后分分钟争一争,其他的只能中途退场。始终是几家欢喜几家忧。然而,不变的是一起活动的热情,在一个公会的幸运,不断吸收、不断认识、不断熟悉的欣喜。公会已经十岁了,坚持WOW的大家真的很不容易,其实,在我们看来WOW现在所代表的远远超过了游戏本身,他不仅仅是进度、装备、手法、意识。他更像一个社交的平台,大家互相认识,交流情感。经常一堆人不上游戏待在会长YY聊天。“扑街”一进YY就有人喊:快来听扑街说普通话啊!zzy依旧被禁言,鲁初雪日常被T出公会。弑血之狮依然在坚持着每周的团本,提升进度,不定时举办公会娱乐活动,一个没有合剂没有公修的公会,从来没有谁因为这个离开过,推动我们的是那份归属感,不离不弃和并肩作战的深厚友谊,不管是PVE玩家还是PVP玩家,在我们的大家庭都会有相当多的互动,无聊了,上线挂机,你也不会感觉到寂寞空虚冷。所以,非常感谢游戏本身,因为是它从最开始把每个人联系起来。活动圆圆满满的结束了,意犹未尽的小伙伴们,让我们继续在艾泽拉斯奔跑,看风景,交朋友,打LM! 期待下一次的活动~Lok’t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