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11-15 16:24:5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无尽之海《最后的岛屿》 公会第一届“足球”赛

摘要:无尽之海《最后的岛屿》 公会第一届“足球”赛。2018年10月27日晚19:30魔兽世界国服五区无尽之海《最后的岛屿》公会举办了第一届“足球”比赛。

  2018年10月27日晚19:30魔兽世界国服五区无尽之海《最后的岛屿》公会举办了第一届“足球”比赛。

  首先所有运动员去奥格瑞玛关上PVP模式进组,每组5人,采取淘汰制,大家都可以使用技能,但一些职业的特殊技能我们禁用例如术士的传送门和小德的旅行形态,还有天行药水。

  活动地点在90级熊猫人之谜版本的永恒岛—天神庭院举行。

  道具“球”是100级版本至高岭声望友善可以买的道具“白水鲤鱼”; 双方球门由方块,月亮(冷色系代表蓝方),紫菱,红叉(暖色系代表红方)的光柱组成;比赛时间分为上下半场,一场5分钟,一共10分钟,中场休息时有2分钟商讨战术;

  19:30比赛打响了,先上场的是1,2队。大家面对面的站成一排,裁判在中间放置“白水理鱼”进行倒数。可能是2队比较紧张再加上大家不熟练,没多一会儿就被1队就进了四球。

  第二场比赛由3,4队开始,有了第一组做示范,所以比分没有第一场那么大的差距,大家都在激烈的抢夺中,由于“球”的方向不可控,所以容易踢出界,当踢出界时由裁判把球踢回中场,继续比赛;

  第三场比赛5,6队开始了,6队的组合里有两个盗贼和一个武僧,是我们最看好的队,不过最终确令人惊讶的被5队2:0横扫。

  后面的比赛越打越激烈,经过多场淘汰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念念不舍的结束了这次比赛。

  这次的“踢球比赛”不仅提高了会员们之间的配合能力,还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并让大家体验到了艾泽拉斯的另一种生活!真会玩!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比赛,《最后的岛屿》公会欢迎你们的加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