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9-28 15:44: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与MSI联手祝福DBM原创作者 送上惊喜大礼包

摘要:提起DBM插件,相信魔兽玩家都不陌生,这个使用率最高的插件陪伴着玩家征服一个又一个的副本。但直到不久之前,玩家才知道这个功能强大的插件竟然是只有一个人在维护和更新。

  提起DBM插件,相信魔兽玩家都不陌生,这个使用率最高的插件陪伴着玩家征服一个又一个的副本。但直到不久之前,玩家才知道这个功能强大的插件竟然是只有一个人在维护和更新。DBM的作者Adam因为自己的牙病和需要照顾母亲已经陷入了困境,不得不在Patreon上发起众筹,希望能够获得一些帮助。Adam的众筹目标在世界各地热心玩家的帮助下在短短数天内就达成了,而他本人更是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由暴雪和MSI联手送出的大礼包,还有一封《魔兽世界》团队的感谢信。

  MSI赠送的全套全新的电脑设备,估价超过一万元人民币。

  《魔兽世界》各位设计师签名的《争霸艾泽拉斯》实体典藏版。

  《魔兽世界》团队给Adam的感谢信。

  “Hey Adam:

  希望这三个补给箱都成功抵达,如果没有的话请告诉我们。箱子里是我们在MSI的朋友们读了你的求助信后希望送给你的各种东西。MSI和我们都想要感谢你在这些年里一直开发DBM,和你帮助玩家们熟悉boss的热情。是你帮助新玩家们降低了战斗的难度。我们希望这些带有感恩的小礼品,可以帮助你减轻一些生活的压力。

  谢谢你,Adam,谢谢你为魔兽过去和未来所做的一切。代我们和MSI的朋友们向你的母亲问好。

  真诚的,

  魔兽团队”

  截至目前,Adam在Patreon的众筹页面上已经有三千多人为他捐款,支持他继续更新和维护DBM。如果你希望帮助Adam一把,为他提供一份小小的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