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鬼旋|时间:2018-09-14 16:46: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玩家作品:奥妮克希亚幼龙手办 怎一个萌字了得

摘要:玩家作品:奥妮克希亚幼龙手办 怎一个萌字了得。我描绘了淘气的幼年奥妮克希亚黑龙宝宝捕捉到了正在吃草绵羊的瞬间,虽然黑龙是邪恶的,但我相信他的幼年和我们当初的情怀一样是纯真的。

  设计:鬼旋

  作品名称: 魔兽世界产品雕像 黑龙宝宝 奥妮克希亚 《童年的回忆》

  作品尺寸: 高24cm 宽18cm 深16cm

  尺寸材质:宝丽石等

  作品故事

  黑龙奥妮克希亚,死亡之翼之女,耐萨里奥妹妹,所以我们亲切的称呼他黑龙MM,奥妮克希亚喜欢通过干涉人类种族的政治事务来分化他们,当年的瓦王回到暴风成后将其赶走。 黑龙妹妹最终逃离于尘泥沼泽的黑龙巢穴中, 当年为了盗贼血牙开荒的时候无也是被她和她的龙蛋蹂躏的死去活来。

  我描绘了淘气的幼年奥妮克希亚黑龙宝宝捕捉到了正在吃草绵羊的瞬间,虽然黑龙是邪恶的,但我相信他的幼年和我们当初的情怀一样是纯真的。奥妮克希亚宝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