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折断的竹光|时间:2018-08-13 15:00: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军团再临奥法神器 艾露尼斯法杖语音文本的整理

摘要:军团再临奥法神器 艾露尼斯法杖语音文本的整理。艾露尼斯说: 你以为能像前任守护者那样控制我?在我眼里你只是个孩子!艾露尼斯说: 你觉得自己能控制这股力量?好吧。艾露尼斯说: 来吧孩子,让我们摧毁你的敌人。看看你的本事吧。

  艾露尼斯说: 呃啊……!

  艾露尼斯说: 你以为能像前任守护者那样控制我?在我眼里你只是个孩子!

  艾露尼斯说: 你觉得自己能控制这股力量?好吧。

  艾露尼斯说: 来吧孩子,让我们摧毁你的敌人。看看你的本事吧。

  艾露尼斯说: 我是不会被关住的!

  艾露尼斯说: 谁都别想再控制我!

  艾露尼斯说: 我不会向你的烂魔法屈服的!

  艾露尼斯说: 你不如之前那个她强大。你是不会成功的!

  艾露尼斯说: 我是永恒不灭的。

  艾露尼斯说: 凡人休想得到艾露尼斯的智慧!

  艾露尼斯说: 很好,孩子,你像我一样渴望力量。

  艾露尼斯说: 我们可以联手创造奇迹。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是的……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不够,我还要更多!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世界充斥着魔力,只等你伸手攫取。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力量……在我体内流淌。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他们想控制我们,遏制我们的力量。休想!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很有野心,孩子,和你的前任一样。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奥术能量编织成了这世界……感觉到了吗,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啜饮魔力……不知餍足……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们可以一起改造这个世界。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他们称你为“英雄”。为什么,孩子?因为你能满足他们的奇思怪想?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总要不停进食,这太奇怪了。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的盟友太依赖你了。让他们饿着吧。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居然把自己的天才浪费在……制造布丁上?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掌握着太古泰坦的力量,可你却用它来制造……美味的点心?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在太古时代,泰坦们使用奥术的语言编织世界。移动城市这种事,太微不足道了。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与辉煌灿烂的苏拉玛相比,这座城市太小了。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卑微的达拉然。可怜的凡人政治阻碍了他们获取真正的力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魔法建造了这座城市,也滋养了这座城市。放开我,法师,我要吸干它!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就算埋头苦学,凡人法师一生获得的知识也很有限。真奇怪,他们居然没有放弃。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达拉然。历经了几代凡人居民,这座城市依然屹立不倒。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座城市的法师视它为世界的魔法中心?多无知啊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虽然领导它的凡人间有些可笑的争端,这个地方收集的奥术知识还算看得过去。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啊,达拉然。这座千塔之城再次挡在了凡人和世界末日之间。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亲爱的孩子,你很克制啊。你掌握的力量足以将这座城市震到海里去。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们的法师世代在这座城市中训练,就像是孩子在玩火一样。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肯瑞托……卑微的凡人在此埋头研究他们的小脑瓜理解不了的力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海底女王曾用魔力造起了一座帝国。后来她成了一个更阴险的控制者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艾萨拉女王……不要低估她的魔法造诣,和她那些……走狗的忠诚。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那个娜迦掌握了魔法,但还不算出色。过去,艾萨拉的人民可是能对抗泰坦的。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娜迦想在这座废墟里找回昔日的辉煌,所以埋头寻找碎片。让她看看真正的力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们很聪明,不是吗?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们的魔法能隔绝窥探的视线……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害怕战斗吗?真有意思。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人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对吧?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它的能量滋养了我……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还不够……再去找!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对,孩子!知识……有潜力。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去满足你的欲望吧孩子,别停下。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们合作得很好。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里有能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还有其它敌人,去找到他们,干掉他们。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谁都躲不过我们的怒火。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对……对!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要吞噬他。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如此强大的力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在进步,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巨龙军团曾代替泰坦统治这个世界,看看这些家伙是怎么吃老本的吧。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奈萨里奥从其它巨龙军团那里偷来了许多秘密。有些可对我们有用,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泰坦为巨龙军团灌注了庞大的力量。黑龙军团已经快被杀光了。我们应该拿走残余的力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占据这里的渣滓玷污了这个盛极一时的巨龙军团的荣耀。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呃,让他们慢慢走吧。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竟然把宝贵的能量浪费在这些挥剑的莽夫身上。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有没有想过开启一扇通往其他世界的传送门?你拥有这种力量,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们走过一地又一地,敌人倒了一批又一批。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没有法力了……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需要更多法力,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的能量在减少……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得控制一下节奏了,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是在浪费能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必须……补充能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法力……你需要更多法力……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脆弱的躯壳维持不了这种节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们需要充能……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力量,我需要……更多力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就这点本事吗?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现在,这个法术归我们了。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招很聪明,孩子。你进步了。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哦,很好。干得好。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的敌人真蠢,居然对你用这种小把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个地方充斥着魔力。你感觉到了吗?这么多力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古代帝国的辉煌遗产。这里有力量,孩子。你只需要……攫取它。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座城市建在强大的奥术能量矩阵上。啊……足够我们俩享用的力量!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一个辉煌的帝国,在魔力中迷醉了数千年。让我们打碎这些殿堂,啜饮废墟中的能量吧。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肯定也明白,凡人的议会想要控制这样的魔法宝库,是多么徒劳的吧。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达拉然一代又一代的凡人法师将自己的恐惧埋进这些高墙里。他们太软弱了,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你的前任在这些大厅里徘徊了很多年,孩子。你真想挖掘这些往事吗?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欣赏你的求知欲,孩子。你的前任试图将黑暗禁锢起来。但你是不会害怕的,对吧?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她还活着?不!她别想再束缚我!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啊……只是一个力量残影。没什么好担心的,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连她的残影都这么唠叨!你现在明白我的感受了吧?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呸!我一点都不比潮汐之石差。更别说其他发霉的古董了。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完美的梦境?真是胡扯。这个世界只有痛苦,孩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别听她的。我才是这里唯一真正的力量之源。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没有她,你会更强。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武器,为了摧毁超乎想象的力量而建造的武器。可惜这种力量没投入更有价值的事业。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些机器的主人隐藏他们的真实实力。小心点。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阻止他们!泰坦的魔法决不能落入军团之手!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我从没想过要杀死泰坦。这让我很难过,但我们必须这么做。

  艾露尼斯悄悄地说:这里有股力量,一股无法理解的力量……

  作者:折断的竹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