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8-07-14 14:58: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社区英雄招募令正式开启!

摘要:社区英雄是暴雪游戏社区推出的长期UGC扶持计划。旨在为社区玩家提供展示的机会和舞台,从中发掘出优秀的社区玩家。

  燃烧军团的陨落引发了一系列灾难性事件,并重新点燃了荣耀的联盟和强大的部落之间的战火。随着新战争纪元的开始,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必须踏上艰苦的旅程,寻找新的盟友,并争夺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来扭转战局。就在新版本《争霸艾泽拉斯》即将上线之际,网易暴雪社区英雄招募计划也正式开启。

  社区英雄是暴雪游戏社区推出的长期UGC扶持计划。旨在为社区玩家提供展示的机会和舞台,从中发掘出优秀的社区玩家。社区英雄将对优质的玩家内容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和推荐,通过鼓励新媒体平台的内容创作,打造一个良性的社区生态圈,创造属于暴雪游戏玩家的创作交流平台。

  社区英雄还设置有多个鼓励奖项,并将给有着杰出贡献的UCG创作者们颁发证书和专属定制武器社区英雄之剑。

  此次活动我们征集你与艾泽拉斯有关的段子,无论是曾经在游戏中的珍贵的回忆,还是与朋友一起令人捧腹的过往,只要你分享的足够精彩,就能获得网易提供的主题鼠标垫和电竞耳机,更有机会进入暴雪社区英雄次征集活动的复赛,与各路大神进行争夺至高的奖励-暴雪社区英雄定制武器 -英雄之剑。除此之外网易暴雪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其他丰厚的奖励,加入进来,你就是英雄!

  作品要求:300字以内,必须原创,或温情或搞笑,与魔兽世界相关

  投稿邮箱:xlmssj@sina.com

  活动截止日期:7月14日-8月14日

  来稿人请注明自己的微博ID,详情可咨询暴雪情报站微博。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暴雪所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