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07-13 18:52: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争霸艾泽拉斯前瞻:打造魔兽世界游戏的专属社区

摘要:争霸艾泽拉斯前瞻:打造魔兽世界游戏的专属社区。在《军团再临》的下一个内容补丁中,我们会推出《魔兽世界》社区,这是一项全新的功能,让你可以创建、管理和加入亲友的多个群组。

  在《军团再临》的下一个内容补丁中,我们会推出《魔兽世界》社区,这是一项全新的功能,让你可以创建、管理和加入亲友的多个群组。无论你们的群组是喜欢角色扮演,还是喜欢宠物对战,亦或是专注于攻略史诗地下城,社区都能让你们欢聚一堂——无论你们身处何处。你在加入各种各样的社区群组的同时,依旧可以保持你在公会中的地位。

  你可以通过“公会与社区”(J键)标签来创建和管理《魔兽世界》社区,你也可以通过这里进入暴雪群组。暴雪群组可以让你通过暴雪战网桌面应用来跨游戏与《魔兽世界》之外的好友以及其他玩家取得联系。社区功能则是限定于你创建社区所用的角色,是你与游戏中好友欢聚一堂的好地方。

  你创建的社区将对与在你同一阵营、同一地区的所有角色开放。如果你想让一名角色加入你新建的社区,你可以直接邀请该角色,也可以向他发送邀请码或者邀请链接。你还可以为你的社区创建日程活动,还能使用“快速加入”功能来加入队伍。

  在此新功能中,玩家还可以使用社区特有的聊天功能(文字或者语音),创建和管理频道,并在“社区”界面中轻松切换不同的频道。此项新功能还会提供聊天记录,我们也会将聊天记录功能加入到公会聊天之中。

  《魔兽世界》社区功能即将在《军团再临》的下一个内容补丁中上线,请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